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6:24:4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部隊第七週 - 禁閉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進了禁閉室......

當然不是我進去受苦受難,我是去探望連上送進去的四個弟兄,沒錯!就是那四位因為不當管教而被抓進去關 30 日的弟兄!!

星期五因為任務需要,所以被派回嘉義旅部歸還武器等裝備,中午去二營找一樣是預官的 G 同學吃飯,大家一見面就是吐不完的苦水,大家都覺得當官難為,也很後會當初去考這什麼鳥預官,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遠在南投的 W 同學一定過的很爽......

中午吃完飯,就約其中一個跟著我一起到這邊公勤的中士組長一起去禁閉室,這也是我到這邊的其中一個任務,就是幫輔導長對他們做約談記錄,一進禁閉室,並沒有想像中的黑暗,不過氣氛很凝重是真的。剛去的時候他們正在擦皮鞋,因為下午馬上就是基本教練課,他們一看到我很興奮,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他們看到我就像看到天使一樣!

其實我跟這四個弟兄在營區時本來就不錯了!

之後就是開始跟他們約談,於是我們開始天南地北的聊,跟他們聊一聊最近連上在做什麼,聊一聊大家的情況,聊一聊他們在內部的情況,他們都覺得很不值得,因為這麼一點小事卻受到這麼大的折磨,他們甚至覺得願意幫連上出任何公差勤務,來換得可以早日離開那個鬼地方。

在禁閉室內,沒有所謂的階級,會把你的階級拔掉,管你是下士還是兵,只要進去了就是一視同仁,在裡面就是操體能,一直不停的操,一直不停的操,如果太頑劣,就直接送明德管訓班管訓,明德班是一個更黑暗的地方!

他們一直要求我不要那麼快走,我也如他們所願的多跟他們聊,不過時間過得很快,到了要離開的時候,我把小帽戴上,準備起身的時候,我就發現他們的表情開始變了,我跟他們道別時,他們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一直跟我交代事情,要轉達給誰誰誰之類的,就像交代遺言一樣!

唉~~~~~~

台長: 御風而行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