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13:59: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懶
再說的更仔細點....是很背動+懶
話說在去年一年出的開始
在自己的手冊上寫了今天幾個大願望
1.要減肥
2.學好英文,每天要背單字
3.及學好Dreamweaver..Visio.PhotoImpact
4.找到好男人

但...日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
起初呢(還有三分鐘的熱度)還滿用功的在食量上的控制及節食,每晚睡前還有翻了我訂的英文雜誌....外加三步五時的打給同學跟朋友多多保持聯絡等
繪圖軟體也弄到手了,書也買了...(看得比實際操作.簡單的多了)

隨之三分鐘的熱度它慢慢的在漸溫中
我的書它從此停留在第N頁,尚未翻到最後一頁,而我的體重呢.至今在磅秤上停停走走....指針上上下下的停留,而我的Mr.Right 也因自己心態上的"變態"也再度保留空白

去年的願望....我還是失敗了

這是自找的,我這該死的女人











台長: 巧克力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