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0:17: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420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噎嘿‵
                  今天起了個大早
                 跑去新店回學校補勵德
                 其實是陪同學去補勵德
                  整格就超閒的啊我
                    愛校服務
                     補勵德
                   老子我的第一次
                     哈哈哈
                   掃校外的樓梯啊
              我嘎蹦嘎一格商科的嘎一格廣科的
                   一起掃阿掃
                  所以是倆男倆女
              是啊,那格商科的一直跟我們聊天
                廣科的都不跟我們聊天
            所以呢,老子我很莫名的就認識了那個商科的
                  那男的還布錯看
                    哈哈哈
               後來後來ˋ教官叫他刷油漆
                 他刷完兩個階梯後
                我嘎蹦就跟他說我們要刷
                  噎嘿我想玩啊
                  他直接讓我噎
                  人超好的啊:D
             後來後來吃完飯睡格覺寫個三百字的心得
                  我們就走了。

                到了山下要去捷運站要馬路時
                一堆人布過檔在那邊檔心酸的?
               所以呢,老子我帶著大家闖綠燈:D

            到了捷運在後,那格商科的莫名的說出了一句
               同學:這樣很危險哦=  =
                 老子我對她傻笑
             跟蹦蹦說綠燈布是用來闖的那是用來幹麻的?
                    很莫名。


                  下午跟蹦蹦去西門町
                   西門町什抹人都有
                  穿著很龐克的一大堆
                   今天是龐克日啊?
                  我都嚇傻了=   = 
                  後來後來‵走走走
                蹦蹦看到了一個招牌說烤棉花糖 
                蹦蹦說他沒吃過我揍帶她去買菈 
                 結果,好難吃又好噁心又太甜
                  我嘎蹦吃到快吐了 ..
                  真的布是人吃的東西

                 就這樣我們累了回家菈‵
                話說我們在西門町看到張誌家
                 嗯哼,沒什抹好莫名的= =

                  對,一天又這樣過了。
                  毫無精采可言啊(嘆")   
               

台長: 君君-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遊玩,我們在約會 ™ |
此分類下一篇:㌔ 閒啊閒ミ
此分類上一篇:㌔ 府中遊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