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07:03:33|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自 私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王挺胸 * 吳美麗 _

為惹 她 我們變這樣(?)
不管是不是我自私也好,總之,我流的淚是朋友的痛﹡
是你的心疼讓我恨不得想讓你回到原本在我心中的原位﹡
是 她 ﹡是她把你搶走 我討厭搶走我的朋友的人﹡
就算一點點我也不要,不要不要。

昨晚妳說;我很自私_對(!)沒錯,我很自私:|
但是‥妳自己也明瞭﹡朋友痛比愛情還痛﹡
為什麼你也要給我這麼痛(?)_讓 她 *受傷(!)原本的我是應該受到眾人的責備*
但_為什麼你也在那麼眾人內(?)
眾人給我打擊_為什麼你也要給我打擊(?)

妳說:是我讓她受傷 我就不該得到別人的心疼﹡是這樣嗎(?)
因為她_我掉進惹 * 對朋友不捨的黑洞深處 妳了解嗎(?)

不打惹 * :|

就當這一切是我在瞎扯吧 * 也許幾天過後 *
就好了也不一定 * 只是 _ 這次我真的 * 好失望

這失望多久可以好(?)

妳也知道我很愛亂想 妳可以告訴我 這個失望 哪個時候可以好呢(?)

是她不喜歡我 她心不痛的時候嗎(?)

這又是多久(?)

---*

妳可不可以不要喜歡我(?)

不需要假裝 不要為我流淚 什麼都不要

不要想到有我這個人的存在 我們當陌生人吧

隨你怎麼跟別人說我 現在我的心中 就帶點那樣的恨

不要跟別人說你愛我、你很想我

因為現在 我聽到的 噁

不管現在你覺得我怎樣 我只是現在把我的感覺 打上這個台

表現著我心中的無奈 不捨朋友 而你(?) 只是我給你的 傷害

妳的喜歡壓著我 我沒自由 

想想你們自己 誰都沒資格批評我


台長: _鈞’、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