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1 22:44:27| 人氣171| 回應4 | 上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告訴我,溫室的花,要如何…才能在外頭生長?

要如何…不凋謝,最後開成,一朵漂亮的向日葵…?

也許…我有在改變?

也許…我能慢慢成長?

也許…我能靠自己勇敢?

也許…我的淚能不輕易掉下?

也許,我只是在替自己找藉口…

在多的也許,也沒用,一個家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我很愛你們,但…看見自己的懦弱…

我,只是沒人教?

我,只是經驗不足?

我不知道,該如何把心情寫上來…

眼淚,在我的世界,占了個位子,

一個常出現的位子,

一個常出現到身邊的人,看到淚,都倦了!

想到涵說的,我的身邊,總是有人幫助著我,

照顧著我,保護著我,庝愛著我,

但…最後還是要靠自己ㄚ!!!

說這些有用嗎?

感覺?就是會被呵護著,天生的?

還是大家都太有愛心,

還是我真的太笨,

算了,說在多,聽起來,都像在找藉口

只想說,對不起,我想妳一定覺得我沒對不起妳,

是對不起自己!!

不過真的很感謝妳,讓我上了一課,

老師永遠不會教的!!

也讓我認識了,婷婷&淇淇!!

謝謝妳們~~~

台長: ܤRmipܤ
人氣(17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

獨〞翼〞無二
薇:

看你心情好像很低落的樣子...

明天來我家時和我還有妹妹Talk吧~

英文有拼錯嗎?!我不攻英文啦!! 哈哈~(我愛日文)*
2007-01-12 17:56:56
小潔〞
看到妳打的這篇 我想了很久!!有很多話想說 可是卻ㄅ知道如何開口說給妳聽!那天 婷問我說:妳不去留她嗎?我說我不知道怎麼留了。怎麼說了!因為之前我們也討論過這個問題了!也說過了~~現在 ㄅ知道怎麼說了!或許妳真覺得壓力很大吧!妳覺得很困難吧!可是每項工作都有她的壓力與困難ㄚ!妳在我們的眼裡也是寶貝ㄚ!我ㄇ也很疼妳 也希望妳樣樣都會 看到妳哭 我很想安慰妳 可是我覺得我說了妳會哭的更慘 我就沒說了!哭對妳來說是發洩的一種情緒!也沒有說ㄅ好ㄚ我ㄇ也迷看到倦了ㄚ!當初我們說好哩 我們四個會做很久很久 遇到困難一起互相幫忙 一起開心一起快樂的不是嗎!
2007-01-14 19:13:56
小潔〞
我也沒有生氣妳的氣!也沒想過要因為這件事而壞了我們的友情!或許我要站在妳的立場替妳想!我知道 這項工作 對妳來說是個很大的考驗!可是妳有想過說 假如妳會了 妳了解了!是不是就不在是那麼困難了!每項工作都有它的考驗與辛苦不是嗎?那時很想跟黃先生說 那我跟妳交換好哩!妳來做我的 我去做妳的! 這樣或許妳就不會覺得壓力很大了!又ㄅ知道怎麼去跟黃先生開口~~
可是妳看妳現在不是做的比較好了嗎?只是或許有幾家比較難稿的 妳會覺得很討厭!但是弄過了 下次在用 妳不是就更有經驗了嗎~?更覺得不會那麼難了~我們也可以幫妳ㄚ!你教我 我可以把你用 或許有時 我都說 吼唷 可是那也只是跟你說說的 並沒有真的不想幫妳!現在考完試了 妳也可以叫我用東用西的ㄚ!不是嗎!?我說了差ㄅ多哩ㄅ!!妳在好好想想唄~!
2007-01-14 19:21:40
小潔〞
假如妳還是決定要離職的話~我也ㄅ會怪妳~!也不會因為這樣 而壞了我們的友情!真的!~
只是 那天 真的有點心情ㄆ好而已!對不起吼!
2007-01-14 19:2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