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7 19:53:2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格蘭高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初回蘭卡考完最後一科必修科目, 就去了一趟蘇格蘭高地四天三夜之旅, 穿越過Glasgow, 一進高地, 齁齁齁…就可以看到可愛的高地牛對偶微笑哩…哞…
去蘇格蘭高地, 是我從出生以來到過緯度最北的地方了…

我還帶了我在蘭卡二手店買的綠色小怪回尼斯湖他的家鄉喔…一邊拍照, 還又路人說, 挖..看到尼斯湖水怪嚕…

我們還在英國粉北邊的海邊露營…餵海鷗, 也在高地的首府因凡尼斯過了一夜, 因凡尼斯是我覺得英國最美的城市了, 大大的街道, 古老的建築, 還有尼斯河川過其中, 還有蘇格蘭高地滄涼的景象…還有看到可愛胖胖的Puffin和野鹿,當然還有Highland Cow, 雖然這四天中, 開車開了超過1600公里, 還是覺得很直得…

台長: JM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英格蘭東北部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英格蘭南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