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2:51:58| 人氣4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滑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Reno 的第三天, 滑雪是我們的重頭戲. 大王老早就survey 好最順路的一家滑雪場.再太浩湖北邊, Northstar. 早上, check out 完就準備啟程去滑雪.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給我跟大王來了個考驗....早上, 梳洗完, 大王突然發現可以Video check out, 就是只要在電視畫面按按按鈕, 就可以check out 了. 其實一般來說, 去櫃檯check out 並沒有啥大不了, 但是, 別忘了, 我們可是住在豪華賭場旁的小小Motel 啊...check out 的地方是在豪華賭場內, 我們可不想在零下好幾度的情況下, 還要走過去checkout. 嗯, 真好,可以video checkout 就直接把停在房間外面的車開走. 等大王做完video checkout動作, 我們就把行李往車上搬. 本來我要一趟搬完的, 大王還喝止我說搬那麼多幹麻, 再搬一趟就好了...

哼哼, 搬第一趟回來, 咦, 門竟然打不開. 再刷刷卡, 刷了好幾次, oh...man...不會吧, 難道是因為已經video checkout, 所以門打不開了. 嗚...所以還是得走到豪華賭場櫃檯啊....不過因為大王皮夾也在房間裡, 所以櫃檯把卡重新設定好給我們時, 還來個大王機制問答, 看看大王是不是訂房的人. 不過因為大王駕照上的住址是舊的, 也沒想到他要的答案是駕照上的住址, 所以還在對方的提示之下,重回答了好幾次. :)

開車到NorthStar, 已經9:30 了, 先停好車, 然後有接駁巴士接送到纜車的出發點,纜車的出發地看起來就很像之前在加拿大的滑雪度假村, 有住宿的地方, 還有商店, 中間還有一個滑冰場. 因為我們沒有滑雪用具, 所以也先在那邊租雪鞋, 滑雪的雪杖, 以及穿在腳上長長的滑雪器具. 這就是小王悲慘的開始啊!!

話說我們租滑雪用具的地方, 也可以報名滑雪課程, 雖然大王以前有滑過雪, 但是這可是小王的第一次啊...所以我們還是報名了, 不過我們已經錯過上午10:00的課程, 所以只能報名下午2:00. 租完滑雪用具, 當場就穿上雪鞋...oh....no....沒想到雪鞋這麼重, 我穿上後, 簡直寸步難行, 更何況還要拿雪杖, 還有像千斤重的ski用具.

光是走到搭纜車的地方, 對我來說就已經像走了好幾公里的路了. 滑雪用具還一直纏到我的頭髮, 痛的更令人生氣. 撘上纜車, 到滑雪場. 雖然撘纜車應該很有趣, 但是我也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還有, 我的裝扮簡直是滑雪場最好笑的人, 裡面穿了Gap 帽T, 再一件藍色羽毛衣, 外加一件Goretax. 褲子因為雪鞋太後, 所以只好滑稽的讓褲子捲成一陀在膝蓋附近.

搭纜車到滑雪場後, 場地又分成好幾個區塊, 有比較不陡的初學者用的, 還有要搭Lift 繼續往上的滑雪場. 我當然只能在初學者的場地扭一扭. 不過到那邊時大概才11:00, 課程要下午2:00 才開始, 所以就跟大王在初學者那邊. 大王雖然滑過雪, 但也只滑過一次吧...(或幾次), 所以也很有耐性的陪我在初學者的場地!!

到12:00 多, 場地旁就有餐廳可以吃東西, 脫了ski 的器具, 只剩雪鞋, 又很吃力的爬進餐廳. 吃吃飯, 也差不多1:30, 等著上課. 本來大王一起跟我報名初學者課程, 還試探性的問我他可不可以不要上, 沒想到我一口答應, 我單獨去上課...呵呵...他竟然喜出望外呢. 也才得以幫我拍了上面一堆小王滑雪的照片嚕!!

一起上課的大概有七個人吧...老師很有耐心, 這個場地比較特別的, 就是有一條輸送帶, 可以把你送到略有一點點坡度的地方, 再滑下來. (就是大王身後那一條黑黑的東西)

不過學習停住的時候, 因為我的腳打的不夠開, 所以還以對我來說很快的速度往下衝, 最後因為怕撞到牆壁, 只好趕快跌個四腳朝天.

再練個幾次, 大概抓的到其中的訣竅了, 這時我的腳真的是快沒力了, 還好因為我們租車要晚上8:00 前回到 San Jose, 所以我也得以有藉口早早離開滑雪場.

在離開滑雪場之前, 先買了兩大杯 Starbucks 咖啡, 準備在回San Jose路上喝. 正當我們一身疲憊的開著藍色SUV奔馳在高速公路上時, 當天的最後一件衰事, 就是被警察在背後閃登...停在路邊後, 吃了一張超速罰單. 到今天為止, 我們還不確定到底會被罰多少...要不要為這張罰單上法院, 因為擔心超速太多, 會被罰很多錢啊~~~上法院可以喊一聲”冤望啊!!大人” 看能不能少罰一點嚕!!

Northstar 網站, http://www.northstarattahoe.com/

台長: JM
人氣(4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假期
此分類上一篇:新婚第一天

snowcat
Hi你好!很棒的部落格很棒的滑雪經驗 好玩 滋味讚吧! 我也很喜歡滑雪 呵呵!有空閒閒也來逛逛坐坐看看 我的部落格 歡迎參觀 隨便聊聊http://tw.myblog.yahoo.com/letgoski-000
2008-04-22 13:2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