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8:05: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生的遇見

【HANSA進口玩偶】5751黃鼠狼17cm.L(禮盒) - 特價搶購筷子 若狹塗 玉垂 [23cm] - 好禮必備一生必遊的500祕境之旅 - 暢銷單品
分享購買 - Prodigy 極緻之美抗衰老精華滋養霜 ( 乾性膚質 )【菟絲花】大尺碼-韓版小腳褲抓絨鉛筆褲印花打底褲(共二色)-現貨+預購 - 推薦開箱文全站熱銷 - L'OCCITANE 歐舒丹 健康頭皮舒緩按摩梳

今生的遇見,許是去年的玫瑰飄落在河的對面,潮漲時才覺浪裡星星點點,漾起漪光漣漣,徒生瞭許多感慨與嗟嘆;今生的遇見,許是最深沉的纏,最美的絢爛,最痛徹心骨的歡;今生的遇見,也許因瞭萬水千山,因瞭前世孽債未還,因瞭繾綣於心的宿緣,隻見得孟薑哭斷長城兩岸,惟聽望夫崖邊淒絕淚幹;今生的遇見,許是彩虹驚現,空闊雲霧疊思念,漫雨如情碧連天,清風拂面婉約耳畔,草長鶯飛兩悅翩翩,夢斷江南岸,北雪依然,飄飄萬裡無言;今生的遇見,許是本與風花雪月無關,若你已小築圍城享著清歡,我自圍城邊守著牽絆,切切纏綿,任春花秋月幾回轉,心有篤念不會變:你的幸福便是我的喜歡,你滿心快樂我便安然。

今生的遇見,旖旎瞭心緒,妙漫瞭回憶,縱使憑添瞭

些許遺憾,卻也是一首低詠淺唱的歌,如花兒一樣的靜美甘甜。你嬌嗔地說,遇見你是心魔使然,擾瞭你的清幽,亂瞭你的塵念。我溫嗔回道,著瞭你天使般的魔,是我前世修來的,蕓蕓眾生,弱水三千,唯你一瓢能澆灌我的心田,疼你所疼,愛你所愛,既使絕塵千裡,既使墜入地獄,我也要撫摸著你的心靈前行,也要讓你破繭成蝶,也要把你擁入愛的天堂,無怨無悔。

今生的遇見,演繹著你我的傳奇,甘苦無須他人知,兩情相悅便涅槃。菩提樹下自有道,道生三千樂逍遙。擁金自重自是輕,擁情自重情無價。度人也度己,天地自然春。所謂傳奇,便是輕視瞭俗念,唾棄瞭偏見,沿著你我修定的命運路線勇往直前的走下去,頭破血流也好,粉身碎骨也罷,自是心甘情願。

今生遇見你,不是邂逅,而是永恆,從此定格在幸福裡,象夏花一樣燦爛,象秋菊一樣挺撥,象冬雪一樣晶瑩,象春天般華彩。

今生遇見你,或許有暴風雨的洗禮,有雷鋒塔的壓抑,但我們有的是灑脫與清歡。無非是馬放南山,歸隱田園,修籬種菊。我耕田,你織佈,我挑水,你澆園。如此遠離塵囂的清歡,豈不快哉!

台長: rj5f5b5t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