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4:20: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反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二暑假,大家忙著去學校輔導
我卻因一場意外,住進台北榮總醫院

若非老爸運用了一點關係
原本要排到10月份才有機會的檢查
照X光、超音波斷層掃描、核磁共振
哪能在短短的半個月內做完
等排到..或許早已半身不遂

檢驗結果:"急性椎間盤突出"
需要住院開刀治療....
沒有其他的選擇,
一周後住進榮總醫院
預計4天後進行"顯微手術"

這四天有時候窮極無聊
會自己拖著點滴瓶去看電視
感覺自己像個孤單老人~~好淒涼
直到看到一個小女孩,
坐在輪椅上,父母推著她到處逛
才覺得自己沒那麼慘

可是回到醫院病床上
望著14樓的窗邊,心想...
如果手術失敗成了廢人
我一定從這裡跳下去~~

1995年8月初的某天清晨
我上了人生第一次手術台
家人陪著我進手術房
護士拿了個呼吸氣要我吸氣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醒來已經是7個多鐘頭以後
躺在加護病房
覺得渾身無力,四肢麻木
腰間有一點點的刺痛
還有...被插上了很不舒服的"尿管"
無力的看著家人,他們說:手術成功
我又昏睡了過去

再醒來,已經回到原本的病房
除了還是無力之外....
身上的管子,多了一兩支
當然包括那討厭的"尿管"
醫生說:我不能下床,所以要插著,
幫助排泄...
只覺得自己真的像個廢人....
就這樣躺在那整整2天,
什麼都由家人輪流打理

手術後第三天,檢查過後,
醫生說我可以下床了,
下午,他會來幫我拔掉那討厭的東西
心想...終於可以自己活動
用餐過後,醫生帶了個護士來幫忙
躺在病床上...被脫下了褲子
正要動手時,已經夠尷尬了
護士突然說等等....

涼著下半身,等了30秒...
護士竟然帶了一堆的實習護士進來
天阿...殺了我算了...
很想動手拉上褲子,但是無力反抗
殘忍的實習護士暗自竊笑
我只能撇著頭,祈禱醫生快一點
刷~~~用力一拉...
那管子終於跟我分離了
眼角流下了一滴淚....
分不清是疼痛還是羞愧

高二那個暑假,
背上留下手術後的一道疤
心裡則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可恨的女實習護士...
竟然用眼睛輪姦了
手無縛"雞"之力的高中生

I hate you al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