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00:32: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愛情的7月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聯考第二天
颱風來臨前一天
沒有愛情後的第N天
25年前剪斷臍帶,開始呼吸的這一天

每年到了這個日子,
總不會有太多的期待,
在學的時候不是聯考就是暑假
不是忙翻天.就是玩翻天
有人記得真得偷笑
沒人記得也沒什麼好意外
不知道有多少次,一個人在家
發呆.看電視.等電話....等到睡覺
隔天再若無其事的說~~昨天我生日
然後再看著大家驚呼.訝異的表情
是逗自己開心的禮物

當然也不是都這麼孤單
偶爾仍會有人想起來.
或吃個飯.或簡單一句話
感覺還是不怎麼重視這一天
除了...有愛情的日子
有了愛情.這一天是慶祝的藉口
可以享受不同的對待
可以擁有另一半的禮遇
可以甜蜜過著只屬於自己的這一天
深受重視的日子

離開愛情N天.多了許多時間
能跟同事.朋友泡茶聊天
靠近這一天.想起愛情仍是傷心
沒有愛情的7月2日,能聽見多少回音??

照舊擺著不期待.以免多意外
卻過了最令自己動容的生日
餐會.禮物.鮮花.蛋糕.問候
從小到大...第一次感受這一天
原來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重視...

不期待....我真的不期待....
而你們竟如此奪走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為慶生而差點感動落淚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
第一次在這天有那麼多問候
第一次發現...沒有愛情的7月2日依然可愛

I love you all~~
感謝每個人為我做的一切...~>.<~

明天起
用保誠人壽的筆寫字
賤兔的毛巾.浴巾,洗澡後擦拭
乾燥的玫瑰花作吊飾
Stefanel的手錶能對時
保留每一個祝賀的簡訊
收藏今日所有回憶,永不忘記到辭世

至於賤兔小褲褲...擺著當裝飾
不給人家看,只能自己試試....呵~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