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18:20: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你遇見了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有過怎樣的偶遇經驗呢?
遇見了舊朋友,老同學,親戚,以前的同事,主管,還是以前的舊情人呢?
昨天,跟他吃飯的回程中,遇見了兩個我一直以來都是只聞其人,未見其人的兩個"熟悉"的人。
一個是在我跟他分手的時候,給過他一番個人經驗分享,影響他想法很多的學長。 
學長因為工作繁忙,無法有很多的時間跟老婆相處,所以就離婚了。 最近,很想找女朋友,聽說,還跟未曾謀面的女網友,一起去遊樂場玩。
嗯~終於看到他長怎樣了,看見我們,學長微微地笑,一種想不通他在笑什麼的感覺。
令一個,哈~ 是暗戀他的學妹。
學妹喜歡他,是我早就猜到的。 因為連身為女朋友的我,都沒有很勤勞地泡紅棗枸杞茶給他喝,學妹,卻會貼心的幫他準備。
只有他會傻傻地以為,大家都可以喝到學妹的愛心茶。
似乎可以感受到學妹的眼光陣陣往我這裡傳來。 雖然交會只有短暫的幾秒鐘。那種感覺,很奇怪。

一個他分手時的交談對象,一個暗戀他的學妹。
是我跟他晚餐前後路上所偶遇的對象。
很奇...很怪...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