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8 20:04: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屠宰沙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是P今天心情不好還怎麼的?!
我有種很倒楣的感覺>_<
我在想,是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好,還是P的問題??!
為什麼我了解P的意思,但P卻永遠以為是我不懂?!
P給我上了一堂美術課>_<……
我實在是既不悅又無奈…………
就在氣氛十分地劍拔弩張之際,我開始發動吞忍巳久ㄉ小規模火力…..霹靂啪啦地飆了起來~~~~~
只見P無語聽我飆完,然後離開P的視線~~~~

是不是P太沙豬了?我不禁要醬想……?!
還是…因為年齡之故,所以思考的模式差異過大所致?!
2隻獅子對吼時的盛況,可是很慘烈的~~~~~~~~~~~~~
但不同的是,一隻是偶爾溫馴ㄉ小母獅,而另隻則是掉了牙ㄉ大貓…..^_^

我不明白,從何時開始,我和P之間……..連溝通都成了問題>_<……
如果我沒記錯,以前好像不是醬ㄉ………
However~~~~~
我只能說我今天很背吧……..
我用小規模火力發飆巳是我的極限ㄌ…
且我試著不讓此事影響到我的心情……
但我還是不解……怎會演變成如此的局面呢?!
或許是P即將擁抱更年期到來之故吧?!
我只能這麼想了^_^”

台長: Riv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