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4 17:30:5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熟女首選款-緊實細緻撨平皺紋「ERH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

面膜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適合的即時保養品,功效大多都是以保濕、美白為主,只是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都有,而真正讓我會愛不釋手的卻了了無幾,為什麼呢?!因為我是敏感肌,添加物、香料成份過多的面膜或是刺激性較大的面膜大多我都無法使用,所以挑選面膜我本身是很講究的,加上使用過無數的面膜其中發現質地較為薄透的材質比較符合敏感肌的需求,因為薄透材質讓面膜能與肌膚更加的服貼,即使在敷面膜過程中肌膚一樣能呼吸。就像戴隱形眼鏡一樣含水量高矽膠質地的隱形眼鏡往往讓眼球更加的舒適的道理是一樣的。

已體驗過多次ERH的產品都是驚喜連連,而這次要體驗超大眾款的「面膜」體驗,這次的活動總共有四款分別是「保濕、淨白、淨化調理、緊實抗皺」四款,因為是隨機寄送所以也無法得知會收到哪款面膜,而各款都有不同的功效我也都很喜愛。

    收到包裏打開後純白色的盒身裡裝載著小金亮色系的「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沒錯我拿到了輕熟女最愛的緊實抗皺系列,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就會加速老化因此適時的保險是需要的,這是一款有滿滿30ml精華液的爆漿面膜,能淡化肌膚暗沉恢復光采改善細紋的產生,加上水溶性Q10的添加能減緩肌膚老化且緊實滋潤。在開口處還有貼心的OPEN用字只要輕輕一撕就能輕鬆使用。

(此圖引用活動產品DM)

    ERH總是以高規格提供給予清爽親膚的產品,以安全保養的堅持不用酒精、不含消泡劑,只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這樣子的良心商品讓身為敏感肌的我更加的喜愛,因為溫和不刺激正是我所追求的,加上在2007年已成為唯一通過SGS人體72小時貼膚試驗的後認證,全產品使用有機植物萃取,並通過ECO-CERT認證,給予安全、天然、無負擔的保證!!!

    在盒身外包裝上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讓人簡單易懂外包裝上皆有效日期的標示,保存期限為三年這是一款Made in Taiwan的產品哦!!!

    打開包裝能看到是二層面膜紙(珍珠紙+面膜),而面膜材質是採用日本天然蠶絲布,因此服貼度無且能讓精華液迅速滲入肌膚底層,補充股膚水分同時清除肌膚暗沉恢復光彩,緊實滋潤活化肌膚。

    將「緊緻活氧除皺緊膚面膜」延著臉部慢慢貼齊於臉上,在敷用過園能聞得到一股淡香氣味,加上滿滿的精華液包覆在臉上一整個就是超保濕好水感,加上面膜的薄透質地讓肌膚也能呼吸哦!!!!每個人的臉部大小並不完全一樣因此在面膜的左右下方各有一個切口能讓過多的面膜疊完整固定更服貼肌膚,加上袋內滿滿的精華液在敷用時可以不停的塗抹在面膜紙上稍加按摩能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在使用後取下能發現肌膚不但變的好保濕外肌膚亮度還提昇許多,加上溫和質地完全無敏感不適現象產生,除了保濕、嫩白、緊實外還能抗老化真的是面面俱到。使用之後的感覺真的就有如女王般的享受超讚的^_______________^

    在敷完臉部後發現面膜紙裡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因此不要浪費再把剩下的部份敷在身體的其他部位上,加強滋潤保濕肌膚,使用後肌膚變的柔嫩且亮白且溫和不刺激超讚的。最後再次感謝ERH提供的體驗機會又讓我再次驚呼。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讓肌膚有如貴妃般高級享受「森田藥粧- Q10蜂王乳極緻潤肌黑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打造私密肌嫩白緊緻的第一步「荷娜之戀舒密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