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7:06:36|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尾熊與尤加利(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才剛放幾天,我就恨不得趕快開學,因為我真的很想碩,想見到他。
我寄了E-mail給碩,想和碩聊天。寄了第一封過去,滿心期待他寄回來的信,但是我等了四天,他都沒有回我,心中突然很害怕,怕他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他不能玩電腦呢(不太可能吧)?碩怎麼了?我很擔心。又寄了封信給他,他還是沒回答我。

有天我上魔力,元在線上,我問元:「碩怎麼都沒有在線上?」

元:「他好像去玩RO了」

後來我想了很多東西,胡思亂想。
(玩RO就不能回我信嗎?還是碩已經不喜歡我了?我真的想了很多)

我決定再試一次,所以我又寄了一封信給他,問『你為什麼不回我信?如果你不回我信,那我以後就不寄信給你了。』

寄了這些給碩,希望碩不要生氣,因為我很生氣碩不回我,所以說了一堆的氣話(上天保佑碩不要生氣)。

>>>隔天<<<

我上信箱去看他有沒有回我信,結果碩回信了耶(心裡很開心,真的)!
碩和我說,他這幾天去高雄,所以沒有收信,也和我說RO是他哥哥要玩的,叫我不要想太多,最後他還說了「我只能說這些了」,看到信,馬上就回給他,和他說聲對不起,因為我誤會碩了,心中感到很對不起他(真的很難過),之後他原諒了我,但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ㄧ天一天,我們開始用E-mail連絡。有一次,我寄了封信給碩
和他說:「我好想你……」

碩:「我也想妳」 看到時,真的好開心,好高興!心跳一直加快!

我們聊了一會兒,碩說他要下了,心中有一大堆的不捨,好想叫他不要下。
碩下線之後,我重新看了一次我們傳的E-mail,看到一半,手一滑,把滑鼠往下拉,啊(驚訝)!我看到…我看到…【 笨碩愛妳唷!】,心跳開始加速,好快!好快!看到當然馬上回他【 我也愛你 】。後來我們就很少連絡了,因為我不能玩電腦,要寫作業。

作業寫的差不多了,所以又能玩了。這次我先上E-mail看碩有沒有在線上,當然!他在囉!不過這次我沒有密他,我就下線了。後來我去玩魔力,看見他也在線上,忍不住還是密他了,他也有回我。

那時我好像才36等,需要四級裝備、武器。找了很多次,但都買不到,所以只好向碩求救囉!

萱:「你有沒有四等裝備和武器?」

碩:「有啊!不過我穿過」

萱:「沒關係啊,可以給我嗎?不然我和你買」

碩:「不要啦!你穿我穿過的東西,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在電腦前偷笑,碩真的好可愛,還會不好意思呢!我想了一想,碩害羞的時候,我都很可愛的說『人家會不好意思拉』!

之後我們聊了一下

碩突然的問:「你是萱嗎?」 疑?我當然是啊!不然我是誰呢?

萱:「對啊!我是…怎麼了?」

碩:「我覺得妳變了」 我真的變了嗎?我自己都不知道。

萱:「為什麼?」

他沒有回我,就下線了。怎麼了?心裡開始毛毛的。

下線之後,我想了很多,我為什麼變了?想都想不出來。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們漸漸的沒有再用E-mail連絡。

直到有一天…誠在班網上留了一個言:
【如果誰在叫我娘娘腔,我就轉學,老師你什麼都不用說,這是我的決定】
他很生氣。

碩看見後,便留了:【干老師屁事啊?你的口氣是怎樣啊!】當我看見時,我也不自覺的生起氣來,為什麼碩要那麼凶?好奇怪!後來誠看到,說要和碩”絕交”。

朋友之間何必搞成這樣呢?我真的不懂!後來我決定留些話給他,告訴他:『以後說話,要先想想會不會傷到人……』的一些話,寄出去之後,開始害怕碩看完會生我氣。

>>>隔天<<<

我上魔力,碩說要和我去魔大(魔法大學),他要雙開(他和他哥哥的),到了魔大,我便好奇的問:「有看到我留給你的留言嗎?」

碩:「什麼留言?」

萱:「寄給你的留言」

碩:「在哪啊?」

萱:「班網那,淡中同學會裡的收件箱」

碩沒有再說話了。正當我覺得奇怪時,碩又突然說:「好啦!」讓我放了ㄧ百二十個心,我想他是答應我了。

萱:「你有沒有生氣?」

碩:「沒有」 又讓我鬆了ㄧ口氣!練到一半,碩放我鴿子,真的是……。




《 你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都可以讓我很開心,也能讓我很傷心。
  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知道嗎?                 》




後來,我們傳的那些E-mail都被別人刪除了
那時的我有多麼的生氣,多麼的傷心

留下的,只有我們一次互相告白的那一封E-mail…
你還記得嗎?

我不知道我改變了些什麼,但是愛你的心還是沒有改變。




Pic 高一我桌墊下的東西:)

台長: Dear 萱---*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無尾熊和尤加利(六)--*
此分類上一篇:☆無尾熊與尤加利(四)--*

小兔
你們真的很相愛
2008-04-22 14:42:04
版主回應
謝謝:)

不過…你是??
2008-05-03 20:03:08
☆。。羊咩。。☆
呵呵

笨麻麻
2008-04-23 13:43:39
版主回應
是 呵呵~天才麻麻!!

妳都說錯了XDD
2008-05-03 20:0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