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17:52:11|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尾熊與尤加利(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一隻可愛的無尾熊出生了,牠一出生就在一棵尤加利樹上。
無尾熊一年一年的長大,尤加利也一年一年的長大…

某天,無尾熊睡飽了,睜開了眼睛…
發現尤加利樹長的還不錯看(故事中的動、植物都會說話,也有臉)
當然,尤加利也覺得無尾熊很漂亮、很可愛…

牠們就互相喜歡彼此,非常的恩愛。
所以牠們就在一起了…

->->->->->->->->->->->->國中<-<-<-<-<-<-<-<-<-<-<-<-

上課去囉… [ 體育課 ]
老虎老師說要側20秒上籃,超過時間老師會吹哨。

老虎:男生先測吧!

尤加利一個一個的測,終於輪到碩了…
碩身手俐落…咚!咚!咚!ㄙㄨㄚˋ~咚!咚!咚!

老虎:「7秒!」

萱看的目瞪口呆…怎麼會有人這麼厲害呢? (疑問)

輪到女生了…
前幾個都順利通過了,輪到了萱…

咚!咚!咚!『哇!死定了…丟太用力了』 (心想)
嗶~~~~ [ 唉…沒成績了ˊˋ ]

回到了教室…

碩對萱說:「妳投球的樣子真好笑,還被嗶!」

萱:「又不是只有我被嗶!那個思也有呀!」

碩:「我看她幹嘛?」

牠們兩就一直笑…一直笑…


某日的美術課,無尾熊萱和姿在畫畫和聊天,姿坐在碩的位子上
過了一下下,尤加利碩回來了,牠看見姿坐在他的位子上

大聲的說:「起來!」

姿:「不要!」

碩就走過來對我說:「那我要坐你腳上。」(他就走開了)

姿就在那笑,我也很不好意思呢!

*過了幾天*

無尾熊萱的叛逆期到了,牠的心情一直很不好
牠的朋友家、旻、姿、潘、書、境、誠,還有碩…都很關心牠。
叛逆期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某天的下午第六節下課時,萱想要去找烏龜老師,牠想要和老師說些事情…

沒想到碩也在那裡,萱不想讓他知道她的叛逆期來了,所以就趴在外面
之後萱叫潘陪她去廁所一下,想不到她居然哭了,還嚇到了一個學姊呢!
牠出來之後,繼續趴在辦公室那裡…

聽潘說,碩一直再我的旁邊陪我,我聽了覺得很開心。
很想和他說聲「謝謝!讓你擔心了。」

在假日時,和他說謝謝,也說我心理的感覺…
說出來的感覺好好。

>>>>>隔天<<<<<

去學校,我們本來見到面時很尷尬,但是因為誠的關係
我和他才不會尷尬!真的要感謝他呢!





*無尾熊和尤加利會分開嗎?我不想!
 因為愛你只有一次的機會…
 所以無尾熊和尤加利不要分開好嗎?
 我喜歡你,所以才捨不得分開…或許這是一種病吧?
 愛,如果很簡單,世界上就不會有寂寞的人了…



    《 一個小節,結束囉!下週會有另一個小小節:) 》





Pic:那個他,小六照。

看到照片,也不要說什麼好嗎?
有事情就私底下問我。

我只是打出我們曾經的一切…那美好的一切。

台長: Dear 萱---*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無尾熊與尤加利(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故事--*

幸福小孩
喔喔喔~~ 我好像有看過它喔(沉思..)
2008-03-21 23:54:00
版主回應
是啊!不過應該沒有看過後面吧!
2008-03-22 15:2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