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2:37:2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夢初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京華煙雲>的小引---林語堂寫
裡面說到一句話:"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看到這句話突然恍然大悟!!!
心裡在想: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老天爺大概不會讓我成事吧!!
這次就是...前半段很努力的謀事,後半對就有氣無力
這就是所謂的"虎頭蛇尾"
發現我做很多事情都會這樣!!!這個要戒掉!!!
一定要戒掉!~~~~~~~~!
開始戒掉!!!開始借這個惡習!!!!!!!!<認真>

*懺悔:今天還是睡著了,早上還一直玩麻將遊戲,下午無心讀書,因為早上玩太累了,眼睛好酸,下午至少睡了兩個小時左右,害我頭一直抽痛,所以書也沒也看多少,反正就是很荒唐的一天,完全的失去控制!!現在發現,很多計畫都會破碎,這個也要改!!自己的行為越來越不能受心智的控制...改!!!需要改!!!必須要改!!!

*樂:感謝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的把我的痛苦帶走...BUT痛苦的尾巴好像拖的太長了....SO還有痛苦存在!!!但是開心的是,就快過了!!!所以把這件事情歸為快樂!!明天就可以過著我想要過的生活了!!

*計畫:明天開始就趕快把我借的書快看完,然後要準備期中考,然後再進另外一批書,再繼續看!!!直到把我的書單都看完了~~~爽快!!還要看一些有關於音樂的書籍,提升音樂素養!!

祝福我可以考試順利,最好考的都是我看過的題
快快快....

台長: rita_hsieh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