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01:23:1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昨天跟兩個白吃聊天
早上5點半才睡
10點半就起床
突然想到還沒洗澡
趕快衝去洗
洗的很快
不知道真的有洗
還是只是沖個水
我還在神遊

匆匆忙忙到古早
匆匆忙忙去接人
他馬的235
明明快到營盤口人家就有按鈴
你老母的就給人家載到三洋
小乎不會走
我就從古早走到三洋接他..
小花打來
說要從林森北路坐計程車來新莊!
司機不知道古早在哪
只好叫司機載到輔大 我去接
家很遠的小乎
超級忙的小花
竟然會來新莊
感動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開始慢慢釋懷...)

還是小雅跟小胖最乖
最早到
但是還少了兩隻 小P 貢丸
過不久就來了
我:貢丸你不是被狗咬 在長庚掉點滴嘛?
(大家狂笑)
靠北 真的是很愛騙人
還在電話裡講的很可憐
虧我想去長庚看你 靠!!

小雅送我金沙 很好吃
小花送我一個很傻眼的東西
等我哪天豁然開朗
我就會穿了..

吃完飯
三人特地跑去西門玩投籃機 = =
順便去看阿T
也順便去接小P他姐下班
四個人就去堤防打球
兩個戴帽子的北爛
一直在學周杰倫打球
剛好巧遇好久不見的吳志耕
一起打球
打得很累
吳志耕人很好
順便載我回家


今天(應該算昨天)
六個人還是去堤防打球
只要跟小P一隊那一定會輸 
有我在就必大贏 哈哈哈..
11點 
突然下超大雨
下雨騎車很冷
吳志耕一直狂奔 一直該
我一直在後面顫抖
大家都成了落湯雞
但到家時已經沒有雨了 靠!!

台長: 白老大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