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4:46:10|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都不準的鬼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做了奇怪人格測驗的解說
我的人格是意料之中的正常  
哈哈  ( 才怪 )


B型:
具有這類型的人是性格外向又好動、社會適應不良、情緒不穩定,因而容易產生反社會行為,倘若生活環境欠佳,精力又充沛,就有暴力行為的產生,故稱為暴力型。據研究結果,犯罪少年或問題行為學生以這類型者較多,故若能善用本測驗予以鑑別,並加以輔導,則可達防範於未然之效。

E型:
具有這類型的人是性格內向不好動、社會適應不良、情緒不穩定。這種人意志不堅,自我脆弱,常有自責的心理傾向,因而容易產生非社會行為或精神官能症徵候,個性亦顯得有怪僻的趨向,故稱為怪僻型。這種人需要予以輔導,否則會造成心理不健康。


天哪
我是多麼天真無邪純真活潑好動善良  ( 噁ˇ )
竟然給我2個最不正常的型


__性格外向又好動、社會適應不良、情緒不穩定,因而容易產生反社會行為,倘若生活環境欠佳,精力又充沛,就有暴力行為的產生,故稱為暴力型
( 什麼跟什麼啊!? )

__性格內向不好動、社會適應不良、情緒不穩定。這種人意志不堅,自我脆弱,常有自責的心理傾向,因而容易產生非社會行為或精神官能症徵候,個性亦顯得有怪僻的趨向,故稱為怪僻型  
( 好矛盾 )


聽聞
馬上又去做了其他的鬼測驗


咳咳

__憂鬱症指數48 (滿分54)
你是不是感到相當的不舒服,會不由自主的沮喪、難過,無法掙脫 ?
因為你的心已『感冒』,心病需要心藥醫,趕緊到醫院找專業及可信賴的醫生檢查,透過他們的診療與治療,你將不再覺得孤單、無助 !


再一個
嗯嗯  ( 皺眉 )

__憂鬱指數19 (滿分20)
是不是已持續一陣子都悶悶的 ?
覺得步伐、肩膀很沉重,
或是常常擔心很多事,很焦慮 ?
你的憂鬱程度已經頗高了,需要好好注意了。
趕快把自己的情況告訴學校的輔導老師或專業機構,
請他們給予協助,
求助不代表你不行,反而表示你聰明得善用資源呢 !


換一個 
耶耶 ( ˊˋ )
我們將您的得分與297位男性347位女性的得分比較,得到下列結果:
高分:表您的得分落在前30%的人中。
中間分:表您的得分落在中間40%的人中。
低分:表您的得分落在後30%的人中。
此份測驗主要在測量個人感受與表現情緒的形式,以及在情緒穩定上的個別差異。

__整體而言,你的分數顯示你是一位「敏感者」,亦即你在這個測驗上的得分屬於「高分」群,一般來說你經驗較多的負向情緒,這有可能是經驗強烈的某一種負面情緒,例如:焦慮、生氣、沮喪等,或同時經驗數種負面的情緒。你是一個高度情緒化的人,對外來的事件,往往有比別人強烈的情緒性反應,即使這些事可能不會影響大多數的人,但你卻深受影響,例如你可能會將正常的情境解釋為是一個威脅,將小小的失敗解釋為是無法克服的困難。除了會將較多的事件朝負面解釋外,負向的情緒也會持續較長的時間,所以你有可能經常在負向的情緒中,要注意的是太過情緒導向,會影響個人清晰思考、做決策及有效應付壓力的能力,甚至會影響你對自我能力的判斷。



搞屁呀  ( 翻桌 )
ˋˊ
好像我不正常一樣  ( 本來就是 )
赫 !!
氣死我了_____





我是很正常的好不好
( 泣 )






台長: Just  Cat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無分類__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輔導室我來了__!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以對__ˊˋ

恰北
看來你真ㄉ是ㄍ憂鬱ㄉ人~
沒關係~如果你想聊聊可以找我!
不要自己憋著喔~
2006-11-11 18:31:21
版主回應
嗯嗯我真的很憂鬱呀 ( 笑 )
壓力很大
陪我去找輔導室那個老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撞牆 )
2006-11-12 14:4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