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20:31:0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奇蹟》,美麗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外奇蹟2  

趣味加上感人,《天外奇蹟》(UP)確實是非常優秀的電影。
笑料這點,在預告中就可以感覺的出來,而且以皮克斯的水準,只是好笑的話未免也太容易了。
我覺得那個夫妻間永遠牢記的約定,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尤其當卡爾先生終於到達仙境瀑布,翻看妻子留下來的「冒險筆記」時,我一整個就是要飆淚了。因為,原來那裡面已經有著妻子與卡爾先生的美好回憶,顯然,他們的婚姻,就是妻子最好的冒險、最好的經歷。
哇!多好的老婆啊!

天外奇蹟3

當然,整部片還是以趣味為主軸,尤其頑固的卡爾先生對上那個肥胖沒脖子的死小孩小羅時,簡值就是樂趣橫生,有時真是很想給小羅兩拳,實在是個超愛搞鬼的傢伙。
雖然故事很單純,不過因為裡面的角色都有著鮮明的性格與笑點,整部片下來,幾乎都沒有什麼冷場,算是一部可以一直嘴角上揚到最後的電影。

天外奇蹟1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看3D版的片,本身就有戴眼鏡的我,還要再戴上3D眼鏡實在並沒有很舒適,時不時就要用手去推一下。
其實,我覺得《天外奇蹟》實在沒有做成3D版的必要,除了人物有立體一點外,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效果來彰顯科技的成果。就算是被狗追逐那段大逃亡,呈現出來的3D震撼感也是十分有限。連電影開始前的其他電影預告,所表現出來的3D威力都比較強。如果不想多花錢的話,其實看2D的樂趣應該和3D是沒什麼差別的。 

台長: 浪月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愛情故事》,二分之一的機會...
此分類上一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隨便亂搞的東西不能稱為特效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