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2:16:09| 人氣4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取所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真的是各取所需嗎?


我最近一直想著。


也許這樣的愛情不刻骨銘心,但至少平安順利。
也許這樣的愛情看似曇花一現,但至少好聚好散。
也許這樣的愛情根本不是愛,但至少需求被滿足了:


我要睡覺時有雙大手抱我
我要難過時有個肩膀可以靠
我要吃飯時有人幫我吃我吃不完的部份
我想不斷回味肌膚不經意的碰觸。
我甚至可以只自私的考量自己的肉體慾望。


你要被人依賴與需要
你要逢年過節的時候不孤單
你要有地方展現你的大男人主義
你甚至想要不只一種的肉體接觸


這樣的各取所需下,我們不會痛苦,
不會因為出軌痛苦
不會因為被掛電話痛苦
不會因為思念痛苦
不會因為分開痛苦

但我們也不快樂。


大手抱著的時候想著"這雙手也抱過其他人"
他說"我愛你"的時候想著"對每個人都這麼說吧"
他送禮物的時候想著"別的女人收到的是什麼呢?"


我們只是為了滿足需求在一起,
就像吃飯一樣,有吃就好,吃什麼都可以--跟誰在一起也都可以


然後我開始問自己,為什麼我會想到了這邊來,為什麼,我不想(應該是不敢)放感情?


因為我覺得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感覺會慌,
因為我覺得為了另一個人每天胡思亂想很傻,
因為我沒有信心,下次我放感情的時候,是不是可以先尊重自己而不是作踐自己。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兩個人痛苦卻又抽不開身
因為我不想每天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


----(以上是我的純幻想)----

人門稱這種關係叫"速食愛情",也稱這種女人叫"破麻" (男人倒是很可喜的沒有任何稱號。)
但到底有沒有想過,是經過了多麼嚴重的傷痛後,才讓我們懼怕、並且選擇寧可當沒有心的行屍走肉,也不再相信愛情?



雖然我必須很羞恥的承認,
我連談個速食愛情的資格都沒有(還好也沒資格當破麻),
但看了幾個朋友分分合合,
還是覺得不要談戀愛比較好。


單身...應該可以萬歲。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參雜憤世嫉俗 |
此分類下一篇:容錯
此分類上一篇:我討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