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53: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第一次開始,了解愛情是甜蜜卻得付出遍體鱗傷的代價,我害怕、卻又期望。害怕那些傷害在我的身上週而復始、灑鹽、痊癒、灑鹽、痊癒;卻又期望那種令人上癮的甜再次緩解那令人發寒的癮頭。

第一次,奮不顧身,莽莽撞撞,被傷的爬不起來,卻坦然的痛快。

然後知道痛了,決定下一次一定保護好自己,這一次,沒受很多傷,但怎麼覺得有點缺憾;才發覺自己最喜歡的,竟是那被傷的體無完膚卻開朗的笑自己傻的自己。


因為用盡力氣的去愛,該付出的都付出了,像脫光衣服赤裸在太陽下的輕鬆,沒有什麼在可以遺憾了,即使是傷害、即使痛苦,卻很快樂;因為自己的掏心掏肺快樂、因為自己像孩子般天真去相信人而快樂、因為看到純真的自己快樂。


每個人都有一次,那樣為了心中的愛戀努力的時候。


但因為那些痛苦,讓我退步,想著
"不要這樣、不要那樣比較好"
"等他給我什麼再看我要給他什麼"

開始斤斤計較,小心為營;努力的自己不見了,愛情開始秤斤論兩、討價還價。我門說,那是為了讓自己不受傷的辦法,但卻無法快樂起來,因為我們汙衊了愛情最無瑕的部份,讓它充滿銅臭。


如果可以,我希望再一次,我再那麼努力的,愛著一個人;也許讓自己每天都因為思念睡不著、也許因為一條圍巾挑了一個禮拜的毛線球、再偷偷刺探著他愛吃什麼、愛玩什麼,偶爾的一份驚喜...


我想讓我第一次喜歡人的那份心情,不論經歷了多少次,再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身上,每次都能感覺到同樣質量的愛,就像穿上剛曬好的新衣服一樣,有暖暖的陽光香,同樣舒服的觸感。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幻想,但卻已經由衷的感覺到,我變的黑暗了。
但我應該也必須再重拾一份少女情懷。

台長: Riok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urmur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值不值得愛?
此分類上一篇:機器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