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01:13:1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ck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膽小鬼,不敢承受痛苦。


媽媽說的,減肥真的很辛苦,但我就是容易不小心又吃了點什麼。
我自己說的,愛情很辛苦,但我就是不敢砍掉重練;
爸爸說的,復建很辛苦,但我就是怕痛,腳斷掉到該復建還是不敢起來走


筱婷有次跟我走路回家說著
”寧可天下人負他,她也不想負任何人”


我沒辦法。
我受不了傷害。

這的確自私,但我希望我自己慢慢好,而不是被拖到現實中毒打一頓,說這較堅強。


原諒我是懦弱的人。




給認識我的所有的人,希望妳們不要傷害我。
這是最微小的請求。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參雜憤世嫉俗 |
此分類下一篇: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五歲前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