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2:36:2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台南跟小龜借TOEIC 順便找摳卡玩
很湊巧的遇到了信乳大先和胖胖
就在波哥聊了一下


正要找工作的胖胖和我其實是處在惶恐的階段
信乳在當姜傳益的助理 但他也很惶
覺得還是不能保握自己要的是什麼
畢業後的未來要怎麼走


南欣聽說還處在感傷及害怕去台北的人際冷漠中
她很單純 也許是一種幸福???


我不敢擁有這份天真
當我還想繼續擁有感傷的同時
我知道時間不斷往前
未來的茫然會逐步吃掉我的衝勁
我現在所必須要的
是往前看 趁還沒被現實淹沒前 讓自己的夢想苟延殘喘
以及怎麼盤算我未來五年十年的生涯
而不是感傷著我失去了好朋友 或是以後見面機會少
縱然我討厭我自己的自私 但我知道這是為我自己好


因為我畢業後才後知後覺的瞭解到我的不足
我現在後悔於大學的懶散
沒打工 沒證照 甚至連個英文檢定都是這個月才考

我唯一剩下的
是我對我自己方向的確定



我知道我想往哪走



和摳卡坐火車回來的路上
討論起每個人
我說我並不會羨慕南欣考上了 他也不會
我現在還是一樣不覺得考上考不上代表什麼
那時肥熊說 "那是因為你有上"
之後證實我沒上 但我一樣不後悔我說出這句話
相對的 我慶幸我並沒有對不起自己
該努力的也努力過了
只是我似乎比較後悔我考研究所



對未來的茫然
男生有兵役緩衝
但其實跟考上研究所的女生沒兩樣
只是晚個兩年享受到現實衝擊所帶來的無力(如果這段時間沒好好想)
我跟胖胖就比較緊張於職場所帶給我們的變化


小龜要出國
但真的很擔心他會向考研所一樣
中途放棄
希望他真的能在這段期間確定自己要的方向
真的有自己的主見
一直被家人安排著的他
如果真的照走 就希望那也是他自己原本就想走的路
如果不是 也希望他有勇氣掙脫



不知道肥熊過的怎樣 和摳卡也是邊閒聊著
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
"出國念設計"
我們都曾經這樣想過 但真的有往那方面去探知?
我還是不敢貿然的往未知領域探進 就當是夢想吧
之前總覺得他有理想 也有管理者該有的特質
但做出來的事卻完全懶散無目標
也是茫然族
覺得他本錢不錯就該好好把握...
唉唉...不過現在沒資格說這些話



也許 茫然在我的價值觀裡本身就是禁忌
"再說" 其實自己並不喜歡說出這個字
不能容許自己casual 有罪惡感
我沒有辦法向隨性的法國人
但我知道目前這種價值觀 對剛出社會的我是好的




我已經是大人了
但我真的高興不起來
我也不想當單純的學生


好矛盾

台長: Riok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