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1:38:56| 人氣4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迷心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回家的路上,

我跟著音樂,和倖田來未一起賣弄風騷時

腦子裡突然閃過了一句歌詞


「春風再美 也不比上你的笑」


有了一句,就自然冒出下一句


「沒見過你的人 不會明瞭」


嘿~你也跟著唱了嗎?

沒錯,這首歌就是「鬼迷心竅」

是我童年時的流行歌曲

還是孩子的時候 覺得這首歌平凡的要命 不怎麼特別

但是 隨著自己長大了一些 經歷了所謂的「愛」

對李宗盛的歌詞 有了一些會心的共鳴




鬼迷心竅 《詞曲:李宗盛》
可以點來看大叔唱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o1_wQr0as

-----------------------------------------------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


------------------------------------------------------

感情這件事,

看似複雜難解,卻又單純簡單

沒有邏輯可循,沒有公式推導

愛情中所有無法言喻的行為

簡而言之,就是失心瘋 XD

也就是鬼迷心竅吧...

這會痊癒嗎?


你說呢...^^

台長: Mela 咩啦啦
人氣(4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la’s words |
此分類下一篇:專醫我的痛
此分類上一篇:Before Suns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