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1:55:58|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C‧pink的幽默與狂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憑良心說,在我的拙眼裡 這兩色根本就是姐妹花...



FASHION FRENZY是我第一塊mac腮紅

這種冷調帶藍的粉紅色,多麼討人喜愛啊~~~

擦上她,就像擁有洋娃娃般的臉頰 ^^

她的顯色度佳,持久度好,

後來又敗了hipness和true romantic

讓以往只用開架式腮紅的我,

就這樣掉進了mac的無底深淵...


這次的柔礦迷光腮紅,也燃起我心中的熊熊大火

看了ptt版友的試色報告,大致決定了3個顏色:

Gentle:帶金色珠光的紫調莓果色

Pleasantry:帶金色珠光的藍調粉紅

Merrily:帶金色珠光的暗熾紅色


星期四就到高雄sogo靠櫃挑選,

那塊超搶眼 被版友燒到的Merrily

真是紅的很有魅力,一整個喜色洋洋

不過櫃哥不推薦,對我來說太紅太重...

Gentle的實品看起來還蠻普通的

而家裡已經有一塊true romantic,所以也滅火了XD

(馬上為咩啦省下1500元 哈哈...)

另一個櫃姐推薦了Nuance(金色珠光的中色調蜜桃色)

可是我對橘色有些畏懼,每次擦hipness都暗沉

雖然看起來是好氣色,還是忍住了...(又省750 XD )

最後就帶了最迷人的Pleasantry回家...


來看看實品吧^^

1.自然日光下



2.偏黃的陽光下 美麗細緻的金色珠光
3.室內日光燈下 這角度看起來像是有銀色珠光似的
因為都是帶藍色的冷調粉紅色,

FF和PL 兩塊腮紅愈看愈像

所以我把她們做了個小小的比較


A:衛生紙試色
FF是沒有珠光亮片的霧面腮紅

PL是帶有大量金色的珠光



B:手臂內側試色 無閃光
C:手臂內側試色 有閃光


這兩塊 除了珠光的分別之外,好像沒什麼差異ㄋㄟ...

布過實際試在臉上時,FF像是粉嫩可口的蘋果

而Pl看起來比較活潑好動的可愛少女

兩色呈現的氛圍是有所不同的

用季節來分,我想Pl蠻適合熱情的夏天艷陽

FF則是呵出白色霧氣的冬天

兩塊都是美麗的孩子呢^^

台長: Mela 咩啦啦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咩啦愛花錢 |
此分類下一篇:咩啦家的兔幫
此分類上一篇:Maybelline 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