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1 11:44:1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毛出在羊身上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府為了鼓勵民眾換購新家電,想出了有節能標章二級以下的均能補助兩千大洋

買了新屋,想當然爾接著就是添購新家電

於是,我們也趕上了這波補助潮

想一想政府真的有補助到嗎?

會不會是與業界結盟你降價兩千我補助兩千的做法呢?(當然 這純屬我臆測)

 

可是能拿到兩千塊現金,還發了個紅吱吱的紅包

這些想法都隨風飄散,跟我的N先生,又拿這兩千塊去吃吃喝喝

要說政府提升經濟能力,真的要好好感謝我們這種市井小民阿....

 

一大早八點半去領補助想說應該沒啥人,我排到27號

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嗎??

據說 接下來添購電視也要來搞補助了是吧??

那我就慢慢等待我的46吋大電視囉!!

台長: 徐溫妮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東藝術中心
此分類上一篇:歡迎大菲同志來台遊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