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1:27:1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情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10/2的事

今天上班時
在msn上問你
你要順便去看你的網友嗎
"沒有,我要直接去高雄"
"晚上和小蝦她們吃飯"
我聽了
安心了許多

今天到公司
老闆一進來
連聲早安也沒說
就一直沉默的做自己的工作
一句話也沒說
我也不想理他
"搞什麼鬼阿,一來就裝屎臉"

中午也沒出去吃
就只吃了蛋捲

這幾天心情不好
沒啥胃口
晚餐也吃的很少
竟瘦了1公斤

馬的
我才不想受這種打擊
我想要平靜的生活

下午幸好蔡小姐有來
我覺得有人作伴
老闆也終於開了口
要我改一下稿子
下班時
墨水沒了
你那時正在和蔡小姐講話
於是我說要不要我去買
"好阿"
你塞給我3000元
我自己一個人到光華買了墨水

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
我似乎已經忘記
那件對我打擊這麼大的事了
或許是早上聽了你的回答吧
對於你的承認
我坦然接受
就好像只回答了聲"是喔"
我已經明白
一切還是跟平常一樣

現在讓我覺得比較煩的
反而是你.我和老闆的關係
氣氛這麼僵
我也想請假
如果明天上班也像今天一樣

回到家
還沒有人回來
我自己隨便煮了點東西來吃
看著日劇

8點多
你和阿青一起回到家裡
結果你們只是在附近吃了涮涮鍋
沒跑去板橋吃

後來和你把租來的絕配冤家看完
洗完澡
看了幾章哈利波特才睡

今天睡得很安穩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台長: 鵝黃色LuPo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