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23:16:47| 人氣2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羊//點點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奌名 】 笨蛋空空又蠢像豬講話又機車的周小羊老師 <被毆>*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 Q:你的大名是?

   ☻ A: 小樂 /// [[ 樂翻天 ]] >////////<
[[ 2 ]]*


   ☺ Q:你的年齡是?

   ☻ A:15歲差不多吧 <心>*

[[ 3 ]]*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10月27日  跟我家老爹一樣orz

[[ 4 ]]*


   ☺ Q:你的身高?

   ☻ A:快160了喇 =/////=
[[ 5 ]]*


   ☺ Q:你的星座?

   ☻ A: 充滿魅力的”蠍子” XDD * <我愛>

[[ 6 ]]*


   ☺ Q:你的興趣?

   ☻ A: 唱歌 跳舞 睡覺 發呆 跟麻吉們到處趴趴走* :)

[[ 7 ]]*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嗯>>> 怎麼說?! 呆呆傻傻 糊裡糊塗 <笑>*

[[ 8 ]]*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就糊塗嘛ˋˊ *

[[ 9 ]]*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普普通通:)

[[ 10 ]]*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太任性/// 太糊塗

[[ 11 ]]*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和藹可親 <眾歐>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小羊老師 謎:他哪裡可愛了<歐>

 2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我的誰? 沒交過我的老師orz

 3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前兩個月的是//// 好像= =?

 4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他太欠揍>> 我不愛 <被踢>*

 5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講話很欠揍>> 太幽默* 但人好
 
 6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欺負人....orz *

 7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長的像....TANK.... *


 8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我不知道.....= =

 9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目前為止? 陪我去看表演 *

 10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講話太白目....<在踢>*

 11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即即通 * =ˇ=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比較有印象的>> 就 * 萬花筒之星 * 吧 :)
               
 2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蕾拉XDD *

 3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我也不知道>>> *

 4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重複撥太多次//// *

 5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有嗄/// 到一年級還在騎噢>>>  <甜笑>*

謎:有誰麼好驕傲的?

 6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應該有吧/// 我還沒看過欸= =

 7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當然嗄 常常!!!

 8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好像有>>> 我還挺開心的orz

 9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會!會!會! 我還會學狗咬鞋子>>

眾: 跟這個有關係嗎? 樂: 我也不知道 <開心的笑>*

 10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超愛/////

 11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現在也是>>> 但要看時候 :)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小丸子嗄>>

 2 ☺ Q:说到宝贝你会想到谁呢?

   ☻ A:很多人/////*

 3 ☺ Q:說到紫色你會想到誰呢?

   ☻ A:松本潤 *

 4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好多欸>>>>= =”

 5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阿肥 <每次都閃到腰>*

 6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阿巧 <笑>*

 7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我!!! 赤西夫人 !!! <大笑>*

 8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松潤 君 :)

 9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寶貝們:)

 10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點我名的人>>> <歐>*

 11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呆鬼 :)

台長: {"樂"翻天☺}*
人氣(2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he M e m o r y * |
此分類下一篇:☞}}ㄚ宛//點點點 }} *
此分類上一篇:☞}}被詛咒的婚紗}} *

[呆鬼]゜&#1244
噢噢想到我 >/////////////////<

討厭>

暗戀我幹麻說出來>>我會害羞

有點噁心 / \

[[ 吐 ]]
2007-06-30 20:34:10
版主回應
因ˋ為ˋ 鬼說...

鬼喜歡太陽= =+

所以就想到你喇>>> *

畢業禮物上也有個太陽噢!!! :)
2007-07-01 21:12:02
阿肥~~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常閃到腰~~太high了
2007-07-03 17:39:27
版主回應
好像是笑一笑 就閃到腰>>

印象中是這樣ˇˇ 很好笑:)*

好久沒抱阿肥了呢!! <甜>
2007-07-03 23:23:24
赤西夫人是也
阿喲 我現在才看到到哩= =

睡覺是我阿~~哈哈

請稱呼我<<睡覺女神>>

哇哈哈哈!

噢上次出去 抱歉的哩 謝謝你的...:)
2007-07-14 19:04:46
版主回應
哈哈ˇˇˇ*

沒關係喇ˇ 我真的不介意ˋˋ

而且那時候 我媽也剛好在找我>>

還有那個.... 不客氣ˇ :)
2007-07-14 23:2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