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14:33:28| 人氣1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ㄚ豪 * 生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5 <----阿豪的生日 :)

很快樂的一個晚上 XDDD*

大家一起去吃了火鍋 <---晚到 沒吃到=3=

還去 體育館 吃 {玩} 蛋糕 打水仗 *

超瘋狂的 大家 :)



咱女生 在蛋糕還沒來前

就準備要給男生們一個serprise {笑}*

是說 打水仗的計畫被識破了 但 丟蛋糕的計畫 到還挺成功的*

=======================================================


當阿豪在許願的時候 趁大家不注意

用蛋糕某臉突襲 女生一人負責一個 每個人都被某到 {笑倒}*

超級好玩的 大家還用極快的速度 逃離現場* {通通躲到天橋上}*

沒多久 蛋糕毀容了 * 奶油全部都跑到大家的頭髮&衣服上

油膩膩的 有點噁 但很好玩 { 第一次玩奶油:) }

後來 還去廁所玩打水仗*

我們女生還特地戴了衣服來換 {搞笑}= =

還差點把廁所裡的水龍頭給弄壞 {{超可怕 水一直往眼睛裡噴 }}*

後來

因為” 管理員 ” 的關係

所以只好 像”瘋子” 一樣到阿吉家吹頭髮* 換衣服

然後回家了=3=


我玩的很開心唷 尤其是砸蛋糕的時候 {笑}*

像瘋子一樣 被砸的滿頭奶油 {噁}*


最後祝
{{ 變成20歲的ㄚ豪爺爺 }}

* 生日快樂 * ♥


[[ 以上*



{{pic 不曉得 哪弄來的圖片 === 好可愛 * 仙人掌 * :)
我好喜歡*



PS 這篇 唸起來會很不順 因為我的腦袋突然短路了 沒辦法打出什麼好東西

等小G 把照片傳給我 我會再崇打一遍的 {跪}*

我需要休息

BY 剛考完術科考試的 *樂圾桶*

{笑} 突然想到的* 哈ˇˇ

台長: {"樂"翻天☺}*
人氣(1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The Di a r y * |
此分類下一篇:☞}}糟糕 * 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報台#新開張 }} *

台长×°╗炎洨
阿呀(!) = =+
突然找到你的 ..
阿豪是爺爺 - ˇ- ?
無言勒 &quot 那我不就是 .... 奶奶 //
歐no * > <
呵呵 __ 謝謝你們那天來幫他慶祝唷 ))
2007-04-03 00:30:16
版主回應
哈哈ˇˇˇ炎奶奶 *

不會啦 幫阿豪爺爺過生日是應該的嗄*
大家都是朋友 不是麻?! :)
2007-04-03 22:2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