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4 09:28:53|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0209...平甩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農曆年後,決定來挑戰每天畫一張圖,記錄當天喜歡的事物...
最近幾年開始學習愛自己,剛開始矇矇懂懂不太明白愛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也不全然是捨得買東西吃東西犒賞自己,後來漸漸了解,若是把自己當做一個珍愛的對象,我會怎麼對待這個人?當她受委屈,我會怎麼保護她?當她傷心難過,我會怎麼安慰她?當她恐懼不安,我會怎麼鼓勵她?身體是靈魂的神聖殿堂,我要做哪些事來照顧我的神聖殿堂?
不勉強自己做所謂的"應該",允許自己有時候可以任性一點,把自己喜歡的事放在第一優先,學習不批判,不評斷,無條件接受自己的所有一切。
每天記錄自己當天所做的喜歡的事,持續把自己放在幸福喜悅的頻率之中,儘量讓自己達到身心靈平衡,就從這裡開始好好練習愛自己吧~!



傍晚去住處附近的公園做平甩功,很久以前就學過且聽說平甩功的厲害功效,去年上Lucy老師的畫畫課時也提到平甩功的好處,但只是斷斷續續想到才做,希望這次可以連續每天做至少三個月~

台長: KUANG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的...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的0210...閱讀與寫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