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11:07:2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刚看完BENJIEMING的一篇文章,令我对自己的人生开始了思考.
回想起了当初为什么奋不顾身地走上这条美术的道路.只因为当初有着几个热爱动漫的朋友,一起谈论动漫的伙伴.还许下什么要成为出色的漫画家的诺言.现在,似乎一切都消失了,随着时间而被淡忘,随着社会而被摧残了.
原本我那对实现自己梦想的意志也开始慢慢地被磨灭了.踏入美术的征途,让我认识到,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你无能为力的,尽管你多么的努力,但自身具备的条件不足,让你根本没有力气走下去.我认识到了社会的黑暗,竞争的强烈.弱肉强食的世界,令人窒息.所以我只有不断地麻醉自己,不停地看一些充满着温暖和童话的作品,告诉自己,世界还是有这么美好的一面的!
最近刚和一个从小就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聊完天,她告诉我,已经不想再学美术了,这一句话,似乎否定了我一路以来的努力,因为我正是因为要实现我们小时候许下的诺言,才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在高考这样紧要的关头选择了报读美术戏系的.但现在却听到了说要放弃的话,使我再没有勇气走下去了.
在梦想的道路
   ( 有*為必填)
上是需要伙伴的,然而当初一起努力的伙伴都改变了,都逐渐地放弃了,而只有我一个人还傻傻地为履行我们当初的诺言而奋斗着.
我只希望在我新的路途上,可以找到新的伙伴,可以给我新的力量,然后用这股力量,去让我已经改变了的伙伴找回当初的梦想,那个纯真,带有傲气的梦想!

台長: クナぴ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