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9:14:50| 人氣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航:阿曼王國+印度

oh my god!! 有的人的fam flt 是飛英國,澳洲,法國,德國,曼谷,杜拜及阿布達比,回想起我的fam flt... 怎麼會變成這兩個國家咧!!!!???

(嚧~~rika在偷哭....別吵她!!)

rika的line改變了,總之全因執照而改變!!時間變了,地點也亂了...

不過...仔細想想,航點或許不好...但我第一次的組員每個人都好到不行!!!!又親切,又相當照顧我們~~
五天來帶菜鳥看東看西,怕我們餓肚子,連機師,座艙長等都會相約一起出去吃東西呢!!!
五天下來,感情好好~~說真的,結束時還真的挺不捨的...

雖然花了點錢...但相當值得!!也相當難忘!!

即使累,想到一同飛的所有學長姐們...一切都變得無所謂了!!


其中難搞的,不是工作程序,不是不習慣所有內容,不是其他任何想得到的麻煩事~~!只有有些阿拉pax及印度pax....


阿拉pax:
1) 只顧到自己的行李,為了將自己的行李塞進頭上的置物櫃,任意將他人的東西丟在一旁!!( 當時真想呼!!!)
2) 移不了,放不進自己的行李就放苦不管,等我們去處理~~!!?? (有沒有搞錯啊~!?當我們是誰!?又當你是誰啊!?)
3)用阿拉廣播聲明在燈號尚未熄滅前,請留在位上並締好安全帶後...你卻可以清楚看到幾位阿拉人立刻站起來,硬要往前走!!猴急得不像話!! ( 母牛咧...別告訴我你連自己的語言都聽不懂!!??)

印度pax:
凡事用頭左右搖擺,表" ok / up2 u"...
rika:"Would u care 4 some meal? We hv veg. or lam?
PAX:(搖一搖不語...)
rika: Sorry...? would u care 4 veg.?
PAX:還是老樣子...(怎麼問都不告訴我要吃哪一種...)

最後,只好都先給veg....

but,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了事..!!! 有些pax回答不出,等你一端上...又直說nononon....
我#$%^&該怎麼做!??
有時,沒有eg,給他們.又硬要吃veg....我...實在生不出料理們啊!!!???

最難過的是...很多人lavatory都不好好用...一下子就弄得髒髒的...我都不太敢走進去檢...

像這樣的班機,只要50分鐘..就夠你累死了!!!鳴~~~~~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呵呵~~
而現在,我也飛了好幾趟了,目前人飛到thai的曼谷!!好開心,好興奮!!!
看了幾個國家...真的還是東亞最好!!!!!!!!

台長: 飛傭 Rika・w
人氣(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