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1:55: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30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朋友在msn上開店算塔羅,
說我今年到明年會有新對象出現,
我問他去哪兒找,他說:
只要放下目前的悲傷,不必找,他就會來,
說我一直沒放下,所以被蒙蔽,看不到其他美好的東西,
記得兩年前剛認識他的時候算,也說我會有好對象出現,
別人被他算的都很準,結果我的半個鬼影都沒有........

我想這個人大概永遠都不會出現了......
我也知道我是這樣,可是沒人教得了我怎麼放下,
到底怎樣才算放下,這樣不好,真的很不好,
但是連我自己也無法控制,昨晚想到這裡真的悲從中來.....

想想自己真的也年紀一把了,一事無成,
賺少少的錢,還帶著一隻拖油瓶流浪狗,
沒有響亮的職銜,還在租房子,沒有交往對象,還一直胖....
別人熱心介紹的對象我竟然半點反應都沒有,
萬一有一天我人老珠黃,或是養不起自己,好像真的只能流浪街頭,
唉喲.....我怎麼會把自己搞成這麼慘啊

台長: 米淇淋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