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8 16:41:3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剩我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很可怕的夢

偌大的泳池廣場

大家都喝到池中有毒的水

導致身體無力

紛紛淹死在水池中

包含我認識的人

因為遲到的我,僥倖存活

轉身看到這幅地獄的景象

無力地癱軟跪坐在地

身體較強健的人們,在水裡伸出手向我求救

然而一個都救不了

因為怕死的我,不敢跳進水池裡

所以,我一個都救不了

最後

剩我一個人無力的

只能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之後就醒來了,還急忙著確認身邊的人事物
好險只是作夢,隨即因為太累又昏睡了過去

然後我又回到那個水池廣場

夢中的我已經將所有人拖離了水池,擺放在地上,包含我心愛的人

看著心愛人的軀體,我卻只能跪坐在地的嚎啕大哭

「毫無能力」讓我順便自卑、自負、自我怪罪  到最高點



最恐怖的

這彷彿就像是我最近生活中的寫照

完全毫無能力的,只能看著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痛苦難過,我一個都救不了

甚至連安慰的話都無法說出口

台長: 真實謊言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力亂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