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1:46:0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大頭宜的E-M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好久不見囉

最近在忙些什麼...??

家裡附近的7-11有個店員小妹

長的跟妳一模一樣捏

每次看到她就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就像是..妳知道的.."感性又理性的動感女神"

之前有段時間每當我心情不好

我就會跑去7-11買東西

當看到她想到妳..心情不自覺的就好起來了

@0@ 怎麼把妳說的跟搞笑藝人一樣

有空記得來板橋認親戚...

妳那失蹤多年的妹妹...被我找到了

夜校的生活順利嗎

說到這 我想到妳還欠我一頓飯

沒有嗎??

有人說過考到學校就要請吃飯的喔

證據我還留著捏

賴不掉的 ㄏㄏ

未來的某一天..

讓我吃吃看妳親手煮的吧
(別洩氣喔..從高職煮到現在!!)

還有什麼要說的呢

對了 我現在已經很少吃泡麵了

妳是否也是呢??

還有還有

妳的他 妳們的關係 還OK吧

我們彼此加油吧

不管在哪方面

PS:我現在也慢慢的在學煮東西囉

雖然上次吃自己煮的想吐

有空我會在報告近況的 ^^ <~希望妳永遠記得這個笑臉(這可是友情的象徵喔)

非常不喜歡當教授的Ridy

台長: 真實謊言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