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3:45:08| 人氣17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政課上的三角戀( 第四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兄弟關係破裂

  到了放學,李淑伊抱著一堆烹飪書回家。途中,不斷重複想著剛才陳景豪和林凱隆的表情,覺得他們正在吵架似的。突然有一把聲音叫著她。

「淑伊同學!」

  淑伊聽後回頭一看,看見凱隆朝自己的方向跑過來。

「凱隆。」淑伊從書包裡取出一包紙巾,給他抹去臉上的汗水,問說:「有什麼事嗎?」

凱隆接過紙巾,回答道:「今星期六你有沒有空啊?」

  在他們身後的一顆樹後,出現了一道背影。他露出非常憤怒的樣子,手握拳頭地繼續看著。

「呃…我目前還不知道喔。不如星期四才回覆你吧!」淑伊回答。

  一會兒後,淑伊就離開,凱隆看著她的背影露出失望的表情。這時候,躲藏樹背後中的人走出來,他是景豪。

「哥哥,看來你的計劃失敗喔。」他笑著地說,不過這個笑容是邪惡的。

「你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嗎?」凱隆反問。

「淑伊剛才的回應,不是在拒絕你麼?」景豪繼續回應:「包括你的愛。」

「是嗎?」凱隆回應:「一天答案沒有公開,我還有機會!」

*            *                *

  到了星期四,淑伊返回課室,坐在自己的座位,從書包裡取出一本烹飪書在閱讀。凱隆剛好經過,於是主動地走過去找她聊天。

「淑伊同學在看書啊?」凱隆明知故問。

「對啊,最近…我正在學習日本菜,所以便去了書店買一些相關的書。」淑伊回應。

「其實你不用買啦,我家有很多啊。」凱隆說。

「真的嗎?」淑伊笑了。

「星期六,不如來我家吧。」凱隆接著說。

「噢,那天沒有空喔。抱歉!」

「不要緊。」他聽後失望而回。

  上家政課了,眾人紛紛地收拾東西去家政空。正當淑伊想踏出門口時,無意之間聽到凱隆和景豪的對話。

「哥哥,我早說你會失敗啦。」景豪說。

「景豪,別欺人太甚啊!」凱隆回應,面露怒氣。

「我勸你…放棄吧。」

「其實我和你一樣也喜歡淑伊,難道真的要兄弟關係破裂麼?」

「隨便你。」景豪離開,凱隆也跟著離開。

(原來他們喜歡了我?還因為我而吵起架來……)淑伊這時懷著煩惱的心情離開。

*             *           *

  上課期間,淑伊一聲不響,令凱隆和景豪擔心不已。

  其實她是故意的,目的要讓他們和好如初。

(淑伊悶悶不樂似的。)凱隆很擔憂。

(淑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嗎?)景豪又何嘗不是呢。

  當淑伊握著刀切東西時,突然分了神,不慎切傷食指。

「嗚…」淑伊的食指流出少許血來,她用嘴含著,以便制止。

「淑伊同學,你沒事嗎?」凱隆立刻走過來,用一片膠布替她包紮。

「李淑伊。」景豪也跟著走過來,緊握她的手看看情況。

淑伊見此,不禁害羞。

「陳景豪同學,你幹嘛去了鄰組啊?快些返回座位!」老師責備他。

景豪雖然乖乖地返回座位,但知道淑伊受傷,心裡不禁起了一陣哀痛。另外,亦看見凱隆和她的距離那麼近,難免會有點妒忌。

  剛才他倆的反應,令淑伊感到很突然。煩惱亦漸漸地跟著加深起來……

*            *          *

  下課後,他們返回課室,現在剛好是午飯時間。淑伊藉景豪和凱隆收拾東西時,立刻離開。非常不想那對兄弟再因為她而吵起來,甚至令關係破裂。

  或許,這就是一種逃避。可是沒辦法,此為唯一可行之計。雖然從中得知一直憧憬著的凱隆對自己持有愛慕,但至親弟弟景豪亦都同時愛上了。

  與其令大家如此感到不快,倒不如早日坦白一切,好讓他們知道後不再爭執,接受現實。

「沒錯,一於坦白吧!」淑伊似乎有了決定去實行。

~待續~

*           *           *

作者簡短之言……

  第四章又完成啦…哈哈。
  時間過得真快…在我的行程表裡,編了今天完成此部的二至六章和另一部小說的四至七章(汗)。沒辦法啦…快開學嘛,我要加油喔!
  最後,請繼續期待第五章,謝謝!(笑)

台長: 翎月
人氣(17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戀愛校園系列【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家政課上的三角戀( 第五章 )
此分類上一篇:家政課上的三角戀( 第三章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