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2 15:38:05| 人氣7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皮了~~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傷.jpg







剛剛幫小豬剪指甲

因為難得他乖乖的任我擺佈

所以在剪好後

他雞婆的娘想說再修一下好了

結果...就發生慘案了@@

一不小心竟從他幼嫩嫩的小手剪下去了~><~

頓時小豬大哭~~連她阿姨都跑進來問說發生甚麼事

哎唷~~剪在兒手痛在娘心....真的....

 

後來我打電話跟大豬報告這件慘案

結果他一直笑....

一邊罵我笨一邊問說小豬有沒大哭

我說有呀!!大哭到我妹都跑進來了

他還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小豬有這樣一對父母真可憐~~^^

台長: PROZAC
人氣(7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迷你豬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豬成長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迷你豬滿月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