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00:53:48| 人氣2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3/20 00:46

是的....沒錯

我又去陽明山了

這次是有朋自遠方來

嘉義的同事"阿呆"(是你自己取的 不要罵我 哈哈)

最近迷上攝影說要來陽明山拍花

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耶  而且又好幾年沒見過面了

所以當然我就自告奮勇的說要當司機帶他們去拍照

其實是我自己想去走走散散心啦

最近太累了 呵呵

這是阿呆跟他同學

阿呆正在努力的架腳架捕捉瀑布一絲一絲的流水

他們一到陽明山就說

花在哪裡???

這邊的怎麼都是人工的呀

一點都不美

再加上上周他們才去阿里山拍櫻花

相較之下 陽明山立刻被阿里山比下去了

風景感覺都是被刻意裝飾出來的

他一講到這些點時 我一直笑

真是感同身受呀

剛來台北時我也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習慣南部好山好水的我們

覺得台北的公園一點都不天然

還是南部好呀~~~台北真不是人住的地方

山壁好像是石灰岩

所以留下的水是乳白色的

很特別也挺美的


阿呆沿路一直不斷的鼓吹我要買好一點的相機

說有多好就有都好

三句不離"開下去啦 買一台~~~哈哈

但誰說傻瓜相機拍不好

我覺得拍起來也很美呀

只要不要拉近過來看就好了 ㄏㄏㄏ

美麗的花


無聊亂拍水池中的倒影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雖非假日但人有超多的


陽明山就像是我的後花園

最近常來

所以花都拍膩了

他們今天很認真的不斷在拍照

我就也很認真的在拍他們認真的背影

挺有趣的 呵呵

舒服的陽光

連小黃都慵懶的趴在那邊曬太陽了


在竹子湖

他們不斷在在為海芋拍寫真

此時已中午十二點多

太陽正大

小P姑娘我下去花田晃了一下後就躲到一旁等他們了

厚~~不然曬黑了 要敷很多面膜才白的回來耶

如果曬出斑就欲哭無淚了

所以我當然要躲到涼爽的路旁囉

閒著無聊.....自拍影子^^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他們在攝影時那種專注的神情

再加上一路上不斷的被洗腦

老實說連沒興趣的我也都有點心動了

回家跟我們家哈尼豬講我朋友一直鼓吹我買單眼耶

好像很好玩說  一直在暗示他

他都裝作沒聽到 裝死 哈哈哈

因為他知道我這對甚麼都有興趣的三分鐘熱度又發作了

潑我冷水或跟我唱反調的結果可能又要吵架了

所以他變聰明了 裝死 .....

我一個人就演不下去了  哈哈哈

 

不過在此真的要謝謝阿呆

幫我帶了好吃的蛋捲

本來是託他幫我買的 竟不給我收錢

金拍謝ㄋㄟ~~~早知道就叫他多帶幾包   花哈哈~~

然後午餐又被他們請了

雖然我有負債 但我也有在賺錢呀

還賺的比你們多耶 這樣害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這麼好的朋友 下次一定要常來呀~~~ㄏㄏㄏ

台長: PROZAC
人氣(21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P的吃喝玩樂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980915花東二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陽明山賞花去

痞子
為什麼我看不到照片
怪怪
他也玩起相機啦
呵呵
2009-03-21 20:26:53
月光
哈哈
那天中午我碰到阿呆
他也在跟我洗腦喔~~~
哈哈
真好玩~~~真是幸福啊..
國家公園當後花園啊~~~

不過照片勒~~~??
2009-03-21 23:08:20
PROZAC
看不到照片嗎?
那連結到http://tw.myblog.yahoo.com/ricri-ricri
這邊看好了
可能是明日報怪怪的
2009-03-21 23:5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