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7 22:17:29| 人氣2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0125

今年過年一如往常   ~~~ 還是在上班

不過今年很開心的是我收到了三個紅包

第一個哈尼豬 在我下班回到家後沒多久就給我了

要讓我討個好彩頭 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我也回包了偷偷放在他的枕頭下

等一下他要睡覺了我才要告訴他 給他一個驚喜 ㄏㄏ

後來我們就跟他爸去了他弟弟那邊 吃了年午飯 因為晚上我要上班所以吃中午的^^

不過車子也就又借給他弟了

回家後睡了兩個多小時起床準備上班

哈尼豬載我去搭捷運

來到爺爺家後

沒多久奶奶也包了包紅包給我

爺爺的兒子也就是我們金主要回去前也給了我一包

總共三包 超開心的 哈哈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中午接到了乾弟的電話

這是我國中就認了的乾弟弟喔

他每年過年都會去我家 也叫我爸媽 "爸媽"

他今年說要跟我說好消息 我說你該不會要結婚了吧

但他回我說 不是 是我已經結婚了@@ 傻眼!!!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公證沒宴客

然後又說還有好消息

他三月份就要當爸爸了...哇ㄌㄟ!!

這小子平時看起來挺老實  竟作些勁爆的事   呵呵

後來才知道去年他29歲 長輩說不宜結婚 才會拖到現在 呵呵

不過真的替他感到很開心

而且他很貼心的

知道我不在 還是去我家拜訪我爸媽

還帶他老婆去介紹給我家的人

坐了一會兒後 就說要回我鄉下老家去找我阿嬤

我這乾弟認得真是值得呀^^

是個很善良又很乖巧的小孩 呵呵

我自己的弟弟如果有他的一半就好囉   ㄏㄏ

 

在這還是不免俗的

祝大家新年行大運賺大錢開開心心過好年^^

 

 

台長: PROZAC
人氣(2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nne
新年快樂喔!
聽到你要快要結婚很替你開心喔!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2009-01-28 21:4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