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01:53:46| 人氣1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7那天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有辛..snoopy..月光..藍調..wei 的網站留言
仁杰的依媚兒祝福
超有心的辛特別在過12點立刻給我第一的簡訊祝福
還有小蟹..老哥..很讓我感動的竟一直記得我的生日
遠傳電信..全虹通訊..想法造型..東森購物..服飾店..ㄧ堆的商業性祝福 哈...
讓我簡訊鈴聲響不停 呵呵
少了痞子跟天使的....逮捕~~~~呵呵
晚上又跟哈尼豬去逛夜市
原本我堅持要去85度C買一各小蛋糕的
但...實在是吃不下了..所以作罷 ㄏㄏ
回來後看劉若英的新電影--生日快樂

但ㄧ整天我的心情
卻總是開心不起來
ㄧ邊上班一邊看著手機有沒新簡訊
像是在期待..等待什麼...
但卻又說不上來
像是魔咒般...每年的生日心情就是悶...
或許是想等待各驚喜吧...

看那部生日快樂時
到最後我哭了
整各電影淡淡的劇情鋪張
卻打動了我內心最深處

2/8上班時
病人在吃飯我在一旁看新聞
看到許瑋倫的告別式
我的眼淚再次潰堤...
我不是她的粉絲
也不是可憐她...
只是又想起了阿悅....
90年8月 癌症奪走她的生命
我想就算過了一輩子
我依舊忘不了在告別式時送他最後一程的那一刻

所以...
我找到開心不起來的原因了....
知道昨天看生日快樂會什麼哭
也終於明瞭我在期待什麼...
我在期待ㄧ個永遠也不會兌現的承諾
等待一各永遠也不會到來的祝福....
阿悅對我說過--從今以後每年一定都要寄卡片給你
一直到我頭髮斑白 齒牙動搖
但...頭髮還沒白 齒牙也還很堅固
為什麼...再也收不到你的祝福了??
雖然我知道變成天使的妳
會我ㄧ直陪伴在我身旁也會一直給我祝福
但...為什麼 每到生日那天心情便會感到失落
或許我內心
從沒真正相信你已經離開了吧.....

台長: PROZAC
人氣(1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noopy
厚......生日幹嘛那麼...多愁善感啊^^

85度c的什麼小蛋糕好吃呢
我只吃過法式千層
還有....常喝焦糖瑪琪朵...三分糖
只不過......品管不太一致...
有時候好喝...有時候...呵呵
2007-02-12 23:09:12
小P
呵呵...難得我會多愁善感ㄇㄟ
盈醬說要幫我催眠治療 哈哈

對呀 85度C的蛋糕麵包真的都很好吃喔
而且物超所值 呵呵
2007-02-12 23:48:06
痞子
親愛的......
對不起我真的忙忘了
我自己逞罰自己一個星期不准上明日報好了
真的對不起
明年我一定不會忘記啦
原諒我好不好
今年過年可能真的無法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小洪他妹妹要結婚
嫁馬來西亞華僑所以初二清晨我們就要到機場飛馬來西亞了
星期五才回來
星期六就開學了
不過我真的很想大家
前一陣子沒上明日報小洪要負一大半的責任
因為他將我們的電腦系統換成vista
真的是不太好用
所以那陣子我都沒上網
等我馬來西亞回來吧
我再跟大家聯絡連路囉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馬來西亞之行
祝新年快樂喔
我想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2007-02-18 20:2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