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01:41:52| 人氣16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努力總是會被看見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漸入佳境的趨勢耶 呵呵
其實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在工作崗位上
因為臨床護理是我的興趣
所以我在上班時都不覺得我是辛苦的在工作
就算是幫病人洗澡或擦大便
只要我感覺到病人是舒服的
我就會有成就感 就會開心
所以我ㄧ直都還蠻受家屬與病人歡迎
真的除非是遇到家屬是精神科病人(事先我又不知情的)
尤其是在你只是去代班時遇到
但偏偏人在運不好時會接二連三的遇到
第一次是情緒障礙的阿婆
她老公病情有變化影響她的情緒(是抓狂喔)
所以他打電話去公司罵我
把我害慘了(就是之前詳述過那件事)
接著沒多久又遇到依各
我在上班時他像個孝子般的陪在病人左右幫忙
還跟我有說有笑
而我也因為剛發生上述的事件沒多久
所以上起班來特別小心警慎
但這位家屬卻在隔天說我不行
原本的護士問他我哪裡沒做好
他只說了--昨天那各不行 下次不要找他來代班(哪裡不行 他說不出來)
我同事深知不是我的問題
所以不敢跟我說
怕我難過(我跟那同事很好 所以他知道我才發生過上述的事件)
不過她還是跟公司報備了(因為怕公司又找我去那邊代班)
但他有跟公司強調不是我的問題
可是...這種事一直發生在我身上
公司會覺得我沒問題才有鬼ㄌㄟ
後來事實證明那各家屬也在精神科就診後(應該是人格上的問題吧..經我初步評估 呵呵)
我同事忍不住打電話來跟我抱怨
因為他怪異行為越來越多
他跟我抱怨後才跟我說家屬說我不行這件事
但他要我聽了不要難過 並強調是家屬的問題
但不難過才怪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上班耶
還被冠上莫須有的罪
是怎樣 我不夠漂亮嗎? 哈哈

我只能說人運不好時真的什麼事都會發生
不過...我才不會被打倒呢!
經一事長ㄧ智
我經歷這麼多事
早就快要變成一位智者了 哈哈
因為發生上述的第一件事
導致公司半威脅我要接ㄧ個1.3.5 1點30-晚上8點30的班
因為這各班沒人要上
上ㄧ天放一天誰要呀
公司當初問我要不要接
我說 我有經濟壓力
可不可以給我夜班或長時間的班
但他們卻威脅我說
你的班我們要經過篩選(因為上次的事 他們認為我經驗不足處理不當)
這各班你不接 我不知道你還等多久才有班接耶
馬的...(當時心裡真的在罵髒話 呵呵)
當然 我接了
其他時間再去幫人家代代班
還好還能應付每各月龐大的貸款
原本以為他只是請短期的
病人是癌症開刀
以為恢復出院就不會請了
想不到傷口恢復後 醫師決定幫他作化療跟放射線治療(預防性)
出院後時間要改成11.30-06.30
這樣我收入就更少了(因為3.30以後是夜班的錢)
跟公司說後 公司打電話給家屬
說這樣實在是不行
後來家屬又跟我談
家屬跟我說病人很喜歡我也習慣讓我照顧
她女兒們也覺得我很好
所以希望我繼續幫忙
所以溝通後時間變成
1PM-9PM且週一到週五
哈...這樣真的好多了
每天可以睡到中午
六.日我還可以去其他地方代班
變成真正的週休二日

其實也難怪病人喜歡我
因為他一各眼神一各動作我就知道他要幹麻 哈
(他之前中風過 所以語言表達有障礙都要想很久)
今天他老婆還跟他說 你要趕快好起來
好了後我們回美國時 帶黃小姐回去玩(我們可以陪出國的 薪水2倍)
(他們已是美國公民 偶爾住台灣偶爾住美國)
雖然知道她只是要鼓勵病人
但我聽了還是很開心 呵呵


最近去代班
家屬都對我很滿意
ㄧ個主動留了我的手機還問上不上長期班
另一各則說病人出院後要跟公司指定我去照顧(現在顧的那各護士不上居家班)
其實我並沒抱太大的期望
吃過太多包了糖衣的毒藥
學乖了 不敢太得意忘形
凡事都可能會變的你無法想像
所以聽聽就好 呵呵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有覺得被肯定 嘿嘿

所以丫 努力還是會被看見的
遇到事情雖然會難過
但也不須怨天尤人
別人腦袋要怎麼想 嘴巴要說些什麼話
都是你不能控制的
開開心心過日子重要


哇哈哈哈....
我要每天跟病人洗腦
叫他身體快點好 帶我去美國玩
哈ㄏㄏㄏㄏ.........超嗨~~~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白痴 呵呵






台長: PROZAC
人氣(16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P護士的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ㄚ...是怎樣!?來亂的喔!!

痞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的頭腦不清醒
還是真的被你的文字所感動
突然覺得鼻頭酸酸的
不過就在眼淚快流下來的此時.......
我老公突然醒過來叫我去睡覺
(真是神了...他睡著後幾乎是不會醒過來的因為他都睡的很沉)
所以眼淚又縮回去啦...
嘿嘿小P加油喔
真的很高興你又活過來了
打不死的蟑螂....
繼續加油繼續保持喔
最愛你了...
2007-01-18 03:50:57
不要叫蟑螂啦
我很討厭蟑螂ㄝ........
不過小P做的好
不愧是我們認識的小P啦~~~~~~~
太讚了唷!
2007-01-18 08:27:47
P
哈哈哈....
我已經活過來很久了
OK的啦~~~呵呵
只要別讓我沒收入
什麼樣的情況我都能接受
沒辦法...因為現在沒收入我會連累他人
這是我最在意的 哈

不過痞子呀...
你感動什麼?
感動我的堅忍不拔嗎?
還是感動我對病人的用心?
還是對我的遭遇感到可憐?
哈哈哈...

或者你也感覺到了...
要保有ㄧ顆赤子之心 在這社會生存是多麼的不容易

辛呀....
我早就知道我很讚了...花哈哈哈
2007-01-19 01:24:45
julia
您好,剛好瀏覽到您的網頁 看到您談論有關特別護士,想請問 您是如何接觸特別護士這份職業,我也有興趣,是否需要特別證書呢?還是只要有護士執照就可以了..期待您的答覆,感恩^^
2007-08-21 16:35:55
版主給julia
我已回信到你信箱了喔^^
2007-08-22 21:57: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