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6 22:42: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國的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是妤兒前往美國的第六天 , 一切的思念都在ICQ上一字字記錄下來。


這些日子我們一定天天講電話 , 突然的沒電話可講 , 對我來說不如把嘴封了免得難過。


由於電信業的開放競爭 , 對於消費者是一大福音 , 一問之下以秒計費的「002、009」每分鐘大約5.9元 , 以分計費的「012、019」每分鐘約4元。就現在的行動電話來說非減價時段也都要6元 , 原以為要30元的我 , 一聽之下便立刻拿起身分證、印章前往電信局辦理取消「限撥國際電話」的功能 , 回家之後馬上就可以通話了 , 後來想想為什麼要限撥?反而是行動電話才應該要限撥才是呢?呵呵!


從寫信到美國到打電話去「住美代表」家(不用舉手了), 這一切都是期待和興奮的。因為科技的進步 , 使用網路的機會多了 , 動手親筆寫信好像是念書的時候 , 寫信給筆友那種青澀的年紀 , 在一種期待又怕傷害人的心理下 , 然後終於相約見面直到口吐白沫 , 這跟現在網路上的情況似乎有那麼一點相似(應該是一模一樣 , 真是睜眼說蝦子話), 回想起來在那....個年代 , 大家好像真的比較保守 , 正眼看女生真的都會臉紅(我發4 , 1234...冷了)牽手就更別提了。


回來!回來!好像離開話題了.也就這樣的感覺讓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的興奮 , 就因為要寫給有「浪漫饑渴症」的她 , 不能事隔太久而沒有灌溉 , 不然我可是要負起完全的責任呢!(不管怎樣也要負責 , 呵呵)

當話筒中聽到第一聲的「嘟!」就好像台灣與大陸即將要成為一體的歷史上緊張的一刻 , 真是高興到了極點 , 心想~不會吧!真的就要和妤兒通話了 , 這時又突然想起了偉大的電話發明家BELL , 當年(因為不知道幾年 , 真丟臉)就是因為他的發明造就了今天科技的進步 , 也因為他的成就讓我們與遠在他鄉的親人因此而沒有距離感。(溝通沒有距離!咦?這句話有點...)


看看時間AM11:30也大約是L.A 的PM8:30,(反正就是扣三小時就是那邊的晚上時間)嘟了幾聲 , 沒有人接電話 , 可能是去玩耍還沒有回家吧!
後來在ICQ上留了MESSAGE , 反正我睡了她開電腦總可以看見我的留言。


因為TVBS的事件讓張媽有點擔心 , 問我妤兒有沒有跟我連絡 , 也希望妤兒有空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人在一起久了 , 對彼此都會有些些的牽掛 , 這....是一種幸福吧!



台長: 大雷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