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14:54:0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碎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好累喔
經過ㄌ一天的折騰
下了機車~提著我那重重的拉基包
我又回到了我冰冷的家
ㄝ...今天又沒人了

無聊...
在電腦前唱著歌:

~林俊傑~
「翅膀」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 都少了一些.......

「凍結」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結束了~~今天的進展兩首歌...

還是無聊呆滯在那裡~~
開著那撥放音樂的程式
把音樂聲加強
試圖讓它帶領著我的心靈
優遊自在的漂動

呼~~看著我的窗戶
噁...好髒喔
去年除夕那一天
曾經給它稍微擦ㄌ一下
想必會再髒是一定滴
這是無可避免滴...
所以~~Timw to wash LO~~

我使著那九百牛二百虎的力氣~
把那兩張重達 XXX Kg的玻璃窗
(不知道多重~~就是粉重啦)
給他拆下來
拿著第一片到著廁所
奮力的用著手中的"菜瓜布"
還有那"路撒"(台)用的ㄝ~~刷子
給它用力橋下去~~
再用"厚速貢"(台)
水龍頭大力給專開
"衝衝衝~~拿出精神向前衝
衝衝衝~~打片天下我最勇"
當我正衝鋒陷陣無比樂趣時...

突然發現...耳邊傳來一陣
"乒砰~磅~...卡啷...卡啷~..卡啷"
"ㄘㄨㄚˋ"賽囉
我已經知道發生怎麼一回事情囉
放在窗邊的另一塊玻璃
它好像跟我到別了
它盡了它的人到責任了
替我擋住我7年多的風吹雨打
如今他要跟我告別ㄌ
心中有股莫名的哀痛...

PS:死囉~~老媽子回來要怎麼給它膠帶..
ㄝ~~給它膠帶做啥~~
要她黏起來喔
阿~~不是啦~~是"交代"啦
唉..該來的都已經發生囉~~!!
無可避免的~~惹來的將會是一陣臭罵
不過經過了時間歲月的摧殘
我對那~~七七出出(怪怪的形容詞)粹粹念念的功力~~
已經快得到了免疫力囉~~
但始終~~
我還是想~~快點離開案發現場最好
這樣也可避免掉一場不必要的口舌之爭
所以我決定

"繼續擦著我手中的這一塊玻璃"

呼呼~~結束了手邊的工作
即將到來的...
是那替我擋風擋雨的英雄~~
如今他已經戰死殺場
得到的是五馬分屍
不~~不是五馬分屍
應該是萬念俱灰..七零八碎的下場
啥跟啥~~萬念俱灰~~這速什麼ㄆ.~~.一種死法ㄇ?
不是~~是它掛掉以後的屍體樣子
嗚嗚v_v~...我蹲在地上替它哀悼3分鐘

腦中正在想著該怎麼將這巨大的屍體掩埋呢??
紙箱吧~~只有紙箱才裝得下這:
長約1.2公尺,寬約0.8公尺ㄉ玻璃
所製成的碎片晶體
每一長條都有著屬於它獨特自主的形狀
這樣的不一樣
可以聯想到不同的物體
藍波刀~菜刀~鐮刀~還有阿公的剃頭刀

每一塊都是那樣的亮麗迷人
每一塊都是那樣的危險吸引
想要用手去直接觸摸他那平滑透澤的表面肌膚
卻又深怕一個不小心被它纖細無比的玲瓏體態
給劃傷...

回到車上找出那
寒冬必用黑手套
呼呼~~保護雙手的一對神器
ㄎㄎ~~不怕那纖細的側體了
啪拉..啪拉..~~一塊塊的把它放入
那多重報紙舖層的紙箱
只為了不讓它穿箱而過...

呼呼終於解決了大塊滴碎片囉!
接下來就是最重頭戲囉~~
慶..嗆..慶..嗆..慶..嗆...........鏗..

轟.轟..轟...引擎發動的聲音
這個聲音...
難道...難道是...
傳說中秋名山上的那一個不敗的傳說
藤原豆腐店86引擎的聲音
"ㄘㄟˋ"啪謝啪謝~~
我還沒睡醒啦...!

那速我家那一台老爺"吸塵器"的聲音啦
所以用起來的聲音特別大聲
吸引著眾所的目光
讓人忍不住想要為之一"嘆"
唉...阿系都沒錢ㄌ昵...還不去換一台鳳梨牌小鋼砲...

小弟我真ㄉ沒錢了。
老歸老,將就將就使用囉!
重複重複重複的吸著同一ㄍ地方~~
深怕有哪一個小小微不足道的玻璃碎片
存在那平板的地磚上

致使我努力不懈滴一直吸~~一直吸~~
多吸多健康~~純果汁C...
拍謝拍謝~~突然口渴了~~想到這一個廣告
不自覺的就打上去囉

終於發現幾乎已經沒有任何的玻璃碎片存在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用抹布重投到尾~地板上~地板下~
擦 擦 擦 擦 擦 擦 clear........

脫掉了我的是室內拖鞋~~用的我那雙腳丫子
採在那滑滑的地磚上...呼呼~~
好滑喔...滑過還滑過去滴~~

...怎發現~~地板上突然又濕濕的了~~
痾............啊............

阿............阿............


"他"流下了一地的血
"它"深深的刺進了"他"
"我"....口中念出~~"X XXX"~~不雅觀所以不可公佈
流血了......
就這樣我已經得到了先判的處決。

呼......












x xxx=阿 好痛喔!

台長: 沉溺網路~虛幻的愛情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