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22:41: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就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一整天,

簽約、對保、設計........

一切在忙亂的心情下進行,

午餐的便當也只是隨便的吃兩口。

中途跟我售樓小姐,應該是媽媽,

一個很丟三忘四講話太快客戶太多的大姐,

拍了張照.........

有點無理頭。

開始我的愛巢設計,

從進門、廚房、浴室、客廳、和室,

到隔間房的神壇和閣樓的書房。

從顏色到家居的設計和改造...................

最後,設計師說:還得要補貼四萬......因為..........

達陣殺到三萬,頭又開始暈了。

開始算著~一個月要繳多少???

貸款三萬多,兩萬的會,還有.............

一包一包得泡麵還有大賣場的一袋一袋食物..........

轉著轉著.....

君悅的早餐我不能再說膩了,

老爺的自助餐也不能再說不好吃了,

希望每天都工作,每天都可以吃老闆的。

雙手伸出來,看看,又收回了,

真不敢算這種日子還得熬多久,

暫訂一年,我要反攻101!

幹麻要這樣綁住自己呢?

這麼辛苦幹甚麼?

被錢追著跑好累喔!

不賺錢不工作就不行,

想去度假開始要算計,人生?

突然想到~那些要養家、供房貸、小孩子的教育費、老婆的置裝費...

男人真命苦養家真命苦!

比起來,我還可以有偷笑和小喘氣的空間,

福氣啦!福氣啦!

不過想到有個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就算了吧,

應該是值得的啦!

感恩啦!福氣啦!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