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3:57: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zy b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東台北真的就像
台灣大陸內陸一樣
生活腳步也差太多
大家在台東超悠閒
依然騎著我媽破車
她可是13年的老車


在家裡真的很舒服
洗個澡可以摸快半小時
刷牙洗臉按摩泡澡
呼~~好久沒這麼舒服
真期待我的新家
有一個個人浴室
不小的房間
有點想擺台電視...
可能性不大
可是我想
想好了一些擺設
希望我爸媽別太古板就好

話說我的房間
有兩扇窗
一扇面對著太平洋
一扇面對著望月坡跟凌霄寶殿也就是那座山
離車站...一兩分鐘吧
很好 趕火車很快

不過
這間房子可能也住不久
我爸媽又投資新站旁的山坡
準備蓋民宿
如果有標到
幾年後要搬到山上
我是無所謂
但一想到我弟
要怎麼上學
我就很HIGH
哈哈~~期待他狂瘦
他實在越來越像張育維
拜託>_<


呼~最近突然感覺到有點小紅
哈哈
以前的嘉義國中同學開始狂找
還有嘉義讀文化的朋友
實在是....世界真小


問我過得好不好
要我怎麼回答呢
恩~不錯

我其實是懶骨頭

台長: 某隻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