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9:2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物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了科大物流管理的信,大概也是叫我去面試。三思之後,也未想到去還是不去。雖然這是我放在Band B的Programme,而我又對這方面有點興趣。而且,科大的物流應該是比較好的。然而,我卻不太喜歡將來做一些太過死板或太大壓力的工作,縱然我不太熟悉物流,我也能想像到要處理貨物流程是相當高壓力的事。
  我比較喜歡做一些沒有用的工作,例如研究和教育等工作可能比較適合我。
  不過,在這個社會當中,其實很需要一些靈活性高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容易適應不同環境。
  其實現在入大學也是聽天由命,我相信自己AL科自要有B有C是不難的。然而,有時也擔心英文聆聽卷的評核申請會失敗。不過,如果自己真的因為英文而與大學暫時無緣的話,其實這也不關我的事。

台長: Richard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