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4:08:09|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網路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真是它x的好懷念...您終於回來啦!!!!

好不容易今天有了網路

想當初...宿網被斷了將近3天

這段期間真的好痛苦XD

沒網路的原因===>沒繳錢...(阿勒...真的很鳥)

所以la...我這ㄐ天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到處串寢找人一起發呆

才發現...其他人沒網路一樣可以過的很high...

原來他們拿大型電玩---格鬥天王 來當沒網路的消遣活動

還有搖桿玩起來更順手...= =a

反正我也無聊無聊...也參一腳來個消耗時間

不知是我玩的太帥...還是怎樣...

大拇指開始有痛痛的...變硬的情況

我想...應該是短時間用力過度...頂多化繭而已...就不以為意了

誰知...痛苦的日子到了...沒想到竟然給我變成了水泡...

整個很無言...想擠破又怕發炎...不擠又有點違背我的良心...

煩哪...

昨天(日)早上9點就起床...就為了要參加電台的重大會議

期間報告了許多東西...但我都沒在聽...因為他們有發報告內容表單...

好像也有統一發了很鳥的”粉紅色”台服...誰選的阿

中午之後還要去參加電台大四老人的演講...

搞到下午4點才匆匆離去...要準備要去麥當勞打工

5點開始...又開始5個小時的班

10點下班...晃了一下將近11點到宿舍...

才猛然發現...我的”邏輯設計”作業還沒開始動工

聽說她起碼要搞個3天不睡覺才能做完

電路圖+電路板製作+作業

光電路圖我就搞了一個晚上還沒搞定...而且從頭到尾都是錯的...(我開始想罵髒話了)

搞到早上精神很恍惚的去掃地...(很多天沒去掃了...不知道跟我同掃區的女生會不會私底下詛咒我阿)

花了5分鐘掃完我就酸了...買了早餐想想網路要早上9點才會有...

就開始我夢寐以求的睡搞搞時間la

一睡就到了中午...網路通了...突然發現不知道要上啥網才好...

我呆了...睡ba...晚上在繼續熬夜吧...

(熬夜快樂...祝我快樂...我可以暴肝死的快...)===>摘選自梁靜茹 分手快樂= =a

lalalalalalalalalalallalalalalalalalalalallalalalalalalalalalallala



台長: 小蚊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抱怨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單純個人怨念)

你姐
作點運動ba
男人就是作sport man la
帥啊...
2007-04-23 11: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