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18 17:33:40|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樂娛樂城全民代理制度優嗎?dcard娛樂城討論區怎麼說?!

Dcard的娛樂城討論區代理資訊極少

這篇想來分享一下發樂娛樂城的全民代理,小弟是個剛從大學畢業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因為在等當兵,平常沒事除了健身就是滑手機看Dcard跟PTT以及youtube,找樂子看妹子嘛,主要是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出門,原本正常的社交生活頓時被打亂,非常不習慣,超煩!

也因此小弟在滑D卡時無意間發現了娛樂城討論區這個版塊,還記得當時的心情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魯夫已經成為航海王一樣興奮,靠!這是能玩又賺錢的機會啊!

於是花了三天廢寢忘食的研究後我發現,娛樂城代理dcard裡面的資訊非常少,而我也只是模模糊糊的把娛樂城代理dcard裡面的相關文章所讀完,用我所理解到的資訊來理解何謂娛樂城代理這樣而已,說真的比唸書還辛苦!但如果有錢賺,辛苦點又怎樣?!

發樂娛樂城的全民代理制度,比Dcard討論區提到的還好?

相信有在看Dcard娛樂城討論區的都知道,娛樂城代理dcard裡面提到的資訊真的超級超級少,少到我覺得莫名其妙,越查越不爽,於是就去估狗搜尋娛樂城,找一家來打,發洩一下找不到娛樂城代理dcard相關資訊的一股火!

結果找啊找的,找到『發樂娛樂城』,想說就玩個兩千吧,反正疫情期間在家也沒啥花費,結果在了解這個網站的時候,發現『發樂娛樂城』它有一個「全民代理」活動,簡單來說意思是我可以一邊玩,一邊找朋友一起玩,然後只要朋友推薦人寫我,我就能夠得到額外的紅利。

我心想么壽,這不就是為我設計的嘛?班上有幾個臭雞雞跟我一樣宅,又單身,家裡倒是不缺錢,只缺馬子跟怕無聊而已,那我找他們來玩,不就可以大家排解無聊,我又有紅利可以拿?爽!

於是乎我真的這樣搞了,目前我們這群已經有六個人在我的代理線下,而且我真的有分到紅利,潮爽der!在家躺著玩百家樂還有額外紅利可以拿咧!

發樂娛樂城目前讓我蠻放心的

我開始做發樂娛樂城的全民代理到現在差不多快三個月,目前都有穩定的在時間內分到應得的紅利,發樂娛樂城都算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點讓我很是放心。

現在每天就是過著糜爛的超爽生活,反正等當兵嘛!疫情期間也不要亂跑,在家就是拯救世界,而且我還不是一個人拯救,我是集合我的朋友們一起拯救世界,站在道德至高點上,我彷彿有機會角逐下一屆諾貝爾和平獎…抱歉離題了,請原諒小弟的狂妄,與等待入伍的焦躁感,哈哈哈!

說來這一切都是湊巧發生的,也算是機運吧!要不是娛樂城代理dcard裡面沒有什麼有用的資訊,我也不會去找到發樂娛樂城,然後當全民代理賺這條額外的紅利,誤打誤撞啦!反正值得高興的是我領的到我應得的紅利,其他就不是那麼重要了啦!

講到最後,如果也愛打線上娛樂城的,我可以分享發樂娛樂城的連結給你們,不客氣!

發樂娛樂城在這裡,去看看啊!

台長: 凱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