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8 16:40:00|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肉醬意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司結業已是估計得到的事實
但估計不到的是
有同事自組新公司
大家又做回同事
整件事對我影響不大
只知道打工的即使受多種法律保障下
依然無法追討應有的補償

我仍然可以置身度外
我仍然是一個臨時兼職員工

生活是艱苦的
午飯時間就是給你一小時時間去逃避現實
享受人生
對自己好一點就要吃得好
就要行遠一點

這間茶餐廳
有一焗飯套餐
每天不同
星期一是焗肉醬意粉
對我來說是非常吸引
終於期待到星期一的來臨
嚐一嚐這裏的肉醬意粉

侍應送來餐具
有刀、叉、匙

先用刀把意粉切短
右手用叉捲意粉
左手用匙輔助
因為已用刀切短的關係
比較容易捲起一小撮意粉
將這意粉放入口
仔細回味一番

結論是
大家都覺得
這裏的焗肉醬意粉實在太差
沒有肉醬味道
意粉吸了太多水
沒有彈性
意粉也沒有味道

然而
吃意粉的過程
確實令我回味...

台長: 韋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