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0:43:0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作了個夢

夢到火車票上的時間是17:47

然後就醒了0.0

夢醒後想了想

是不是代表著17號就是死期= =+

17號正是我要去複診拔釘子的時候..

 

 

就在今天

9點去複診

先照X光

再等給醫生看看復原情況0.0

接下來=   =

我猶如從人間掉到地獄

再從地獄爬回人間...

醫生看了看

竟然說     (那我直接拔釘子好了 開刀打針你只會更痛!)

我心想     (媽拉~最好是直接拔釘子= =)

再問了問醫生  (那..醫生..直接拔會痛嗎@口@""")

醫生一邊準備鉗子一邊拆我的繃帶一邊說     (不會痛拉~只是有感覺釘子出來而已)= =

嚇死我了   也語無倫次了= =

然後我就看到巨大鉗子往我腳底伸....>口<"

一根!再一根!

感覺拔的那剎那..

我的靈魂被抽出的感覺= =

沒誇張..

可能我沒這種怪經驗 實實著著的嚇了我一跳...

不過慶幸的是

不用住院 不用打針

近期內也可以穿鞋子

這應該是我唯一值得高興的

因為 終於可以上班了>W<~~~!

真高興真高興~~~

腳腳啊~

趕快好

我帶你出去走走嘿˙ˇ˙

 

 

一回到家

威廷

說了一句話

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0.0

當場聽了大笑好幾聲= =

無言

還有

感謝有你

台長: 平凡的奶油獅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要變超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